经济金融 > 正文

中粮名庄荟悄然进驻许昌带来酒类大餐

2019-08-26  来源:映象网

随着欢快的锣鼓活沷的狮舞,近日,众多酒文化爰好者在许昌市帕拉的奥东侧,一起见证了中粮集团名庄荟许昌店的开业盛典。

据了解,中粮名庄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的专业进出口酒整合创新平台,为规范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权益作出了带头示范。以“美酒天下,美丽生活”为使命,汇聚国际著名品牌的进口酒王国。传承中粮集团“全产业链”战略,中粮名庄荟连锁构建了“全球直选,保真直供”的供应链平台,从关注每一刻葡萄,每一粒大麦开始,从产地到杯中全程可追溯,在全球为中国13亿消费者甄选美酒,真正的让我们每一位当地区域的消费者和葡萄酒爱好者,可以足不出户,即可畅饮天下美酒。目前,名庄荟连锁拥有来自法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智利等19个产酒国的数百款专属产品,涵盖全球葡萄酒,进口烈酒,进口啤酒。名优白酒四大核心品类,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进口酒资源整合平台。

中粮名庄荟许昌店负责人郭歌告诉记者,中粮名庄荟许昌店是河南盛林旗下郑州新九商贸有限公司和中粮名庄荟深度合作设立的,结合优势,持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带动传统酒水零售业态转型,引领河南酒水新零售的快速健康发展。也为更多的客户伙伴和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多的专业化酒水服务,让您真正的实现“足不出户,畅饮天下美酒”,共享美丽生活。(康世保)

文章关键词:中粮 许昌 酒类大餐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