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河南三年修建农村公路1.34万公里 惠及全省1500个贫困村

2017-11-06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日,记者从河南省“四好农村路”建设现场会上获悉,自2014年以来全省共安排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补助资金214.9亿元,累计完成投资473亿元。其中,贫困地区农村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42.5亿元,建设农村公路约1.34万公里。

  近年来,我省交通运输部门全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

  在会上,省交通运输厅为我省第一批获得“四好农村路”示范县荣誉称号的新安县、南阳市宛城区、宁陵县、孟州市、临颍县、范县、郏县等7个县(市、区)授牌,并每年分别安排300万元奖补资金。

  目前,我省已顺利完成全省1500个贫困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目标,真正使广大农民群众成为“四好农村路”的直接受益者。(记者 董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修建农村公路 全省 贫困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