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西关街道办事处烤厂社区:设墙体公益广告 美化环境树新风

2017-08-28  来源:许昌晨报

Q9yUaVpp..jpg.jpg  

  8月26日,市民在华佗路和解放路交叉口附近观看“新二十四孝”主题墙体公益广告。据了解,其由西关街道办事处烤厂社区设置,既美化了墙面,又加强了“讲文明 树新风”的宣传。

  (记者 李亚琨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西关街道办事处 烤厂社区 墙体公益广告 树新风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七夕许昌有阵雨 约会记得带伞

    今天恰逢中国的情人节——七夕,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多云到阴天,有中阵雨,东北风4到5级,24℃—29℃。今天出门约会,穿得美不美是其次,重要的是记得带伞哟!

  • 53家企业入选许昌市金融重点支持农业企业白名单

    昨日,记者从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联合许昌市农业局制定发布了金融重点支持农业企业白名单,通过信息发布、平台搭建、产品创新等形式,强化银农对接,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查办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案

    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查办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案件,共查获洋河蓝色经典“海之蓝”6件(36瓶),双沟珍宝坊“君坊”21瓶。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创文迎检第二次推进会

    8月24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创文迎检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建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文件,对贯彻落实好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 许昌市制定空间规划 市委书记武国定为专家点赞

    8月24日,许昌市召开市级空间规划汇报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石迎军,副市长赵庚辰,以及发改、规划、国土、环保、财政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 许昌市积极打造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8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许昌市2017年计划在全市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区域及公共服务场所建成1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其中室外10座,室内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由许昌图书馆负责统一配送、定期更换图书,组织开展阅读活动和设备维护。

  • 许昌市积极打造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8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许昌市2017年计划在全市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区域及公共服务场所建成1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其中室外10座,室内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由许昌图书馆负责统一配送、定期更换图书,组织开展阅读活动和设备维护。

  • 许昌市开展文明创建 不断改善文化民生

    8月23日,阳光照耀下的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红色的双翼既醒目又具有现代感。

  • 光盘行动“镌刻”许昌文明深度

    从2013年至今,光盘行动已开展4年。在许昌,“按量点餐”的观念已经在市民中树立起来,抵制“舌尖上的浪费”已成为莲城市民的自觉行动。

  • 许昌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8月24日,许昌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