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许鄢快速通道竣工通车

2017-09-05  来源:许昌晨报

2qdicjpn..jpg.jpg

许鄢快速通道竣工通车

  9月2日拍摄的许鄢城际快速通道鄢陵段局部。许鄢快速通道全长25.8公里,宽度为90米。其中,快车道宽33米,双向八车道,已于8月31日竣工通车。该通道对改善许昌市中心城区与鄢陵组团的交通状况,擦亮“中国花木之都”品牌,拉动地方旅游产业和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记者 牛书培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鄢快速通道 竣工通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双向八车道 许鄢快速通道预计8月底前全部完工

    经过有关部门几个月的努力,目前,工程建设进度已接近尾声,预计8月底就能全部完工。

  • 许鄢快速通道 掀起建设高潮

    7月10日,许鄢城际快速通道施工现场,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路面沥青摊铺工作。

  • 许鄢快速通道 掀起建设高潮

    7月10日,许鄢城际快速通道施工现场,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主路面沥青摊铺工作。目前,许鄢城际快速通道快车道加宽及管道工程全部完工。

  •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鄢快速通道项目作为我市的重点城建工程、民生工程、富民工程,牵动着市主要领导和广大市民的心,凝聚着全市上下的大量心血和殷切期盼,更是我市市政道路发展的里程碑。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