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魏都区人社局:清理庭院不留死角

2017-09-11  来源:许昌晨报

4DfQ9PCJ..jpg.jpg

  近日,魏都区人社局的志愿者来到分包的小区庭院,对庭院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如图),不留一处卫生死角。(记者 樊倩影 文/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人社局 清理庭院 不留死角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关街道办事处烤厂社区:设墙体公益广告 美化环境树新风

    据了解,其由西关街道办事处烤厂社区设置,既美化了墙面,又加强了“讲文明 树新风”的宣传。

  •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整修路灯 不留盲区

    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市民晚间安全出行,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近日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路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景观灯底座开裂等情况及时处理。工作人员每发现一处问题,便立即修复到位,不留盲区。

  • 许昌:古城建设如火如荼

    8月16日,在曹魏古城特色滨水生活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进行排污管道施工。

  • 许昌:宜居美景入画来

    如今,许昌市依托城市中轴线打造的占地2800多亩的中央公园呈现出水清河畅、驳岸蜿蜒、亭台相间的美景,市民纷纷前来健身、休闲、娱乐。

  • 许昌:给绿化带浇水“解渴”

    入秋后,连日的高温天气导致城区绿化带呈现缺水、少水状态。许昌市园林绿化部门错开日间高温时段,分早间、傍晚或晚间多频次为绿色植物浇水“解渴”,为城市营造美好的环境。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