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全力做好西环、北环勘测定界权属调查工作

2017-03-24  来源:映象网

eVlXeAbf..png.png

工作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肖珂)3月15日,长葛市西环、北环路两条新建道路勘测定界及权属调查工作开始,长葛市国土局大项目办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平常务实拼搏的工作作风,全员奔赴田间地头,积极配合市交通局、测绘公司及沿线各乡镇办一起,全程努力做好各项用地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在做好群众的思想宣传和政策解释工作的同时,力所能及地帮助群众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村与村、组与组之间存在的界址不清等遗留问题,他们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的原则,采取灵活多样的协调沟通方式,积极化解各种矛盾。

  截至3月20日,西环、北环两条新建道路所涉及的9个乡(镇、办)、35个行政村的勘测定界及权属调查工作已全部完成。并做到了权属清楚、四至明确、均无争议,为项目如期开工夯实了基础。

  据悉,该两条道路的修建,不但增强了长葛市交通基础设施功能,满足全市人民多元化出行需求,同时又带动周边经济繁荣发展,造福沿线百姓。

mPoZqUs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西环、北环勘测 定界权属 调查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许昌强力推进许鄢快速通道建设

精品原创

长葛市产业扶贫蹄疾步稳 打好“组合拳”走上“脱贫路” 长葛市产业扶贫蹄疾步稳 打好“组合拳”走上“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