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办好民生实事惠百姓

2017-04-20  来源:映象网

zYtujI6L..png.png

田间道路施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立足利民、惠民原则,加快推进2017年全市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实施步伐。项目自年初开工至今已铺设混凝土道路 68800米,新打机井74眼,配套水泵35台,变压器10台,建井房40间,架设高压线5000米,低压线1500米,铺地埋线11000米,为提高项目区农业抗御自然灾害能力,帮助农民增产增收奠定了基础。

1nNrEwsk..png.png

安装好的变电设施

gvlWs19n..png.png

检测路面质量

  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总规模14.7万亩,计划投资2.16亿元,分二期实施。其中一期工程涉及无梁镇、古城镇的25个行政村,整治规模6.7万亩,预算总投资8892万元,规划修建田间道路125.65千米,新打机井86眼,配套水泵86台、井房86座;铺设地埋管119千米、移动软管20.4千米;配套变压器台区53座、高压线5.4千米、低压线41.8千米。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把落实十件民生实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主要领导亲自安排,分管领导具体负责,除每周四、五分别在两个镇定期召开项目建设周例会外,多次带领土地整理中心、耕保股等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办公,帮助建设单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加快施工进度;会同监理单位加强工程项目监管,确保施工质量;面对原材料上涨的实际,按照合同约定积极申请市政府并协调财政部门拨付工程资金,调动起各施工单位的积极性,加快了工程进度,努力把土地整治项目真正建成为惠及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资源局 民生实事 惠百姓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年轻干部演讲比赛展风采

      为进一步调动激发禹州市年轻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务实重干、马上就办”的良好工作氛围,日前,禹州市“五大战区”华夏药都健康小镇项目组、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项目组和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项目组等举行年轻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为战区作贡献”演讲比赛。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煤矿超层越界开采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为严厉打击煤矿超层越界开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良好的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超层越界开采造成的煤矿生产安全事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荣获网信工作先进单位

    在4月17日召开的禹州市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获得“2016年度全市网信工作先进单位”,受到禹州市委宣传部的通报表彰。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为群众送去“精神大餐”

    4月13日至15日,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驻村工作队的协调帮助下,禹州市青年豫剧团在朱阁镇大庙村连续演出七场大戏,《杨家将》、《四郎探母》、《巡按斩子》等一部部脍炙人口的传统剧目让十里八村的乡亲们享受到了一场丰盛的“精神大餐”。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加强地灾巡查 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月16日,禹州市普降中雨,局部地区大了大雨。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各乡镇国土资源所(站)、分局按照局党组和局地灾办的要求和部署,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地质灾害巡查排查工作,及时掌握地灾隐患变化情况。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