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东岭调研金汇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7-09-19  来源:映象网

jmuwyORD..jpg.jpg

李东岭调研金汇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威) 9月18日上午,鄢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东岭带领县商务局、县发改委、县国土局等县职部门负责人,到金汇产业集聚区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金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刘吉坤、党工委委员郭德敏、赵华民等陪同调研。

  李东岭先后来到箱包产业园、鄢陵智慧产业园、生物质发电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和金汇产业集聚区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在施工中遇到的困难。

LIM26ihW..jpg.jpg

李东岭调研金汇产业集聚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李东岭在调研中指出,一是围绕箱包产业园发展,要抓好承接河北白沟箱包产业转移机遇,大力开展招商引商活动。要强化职能部门与企业的沟通协调,找准合作共同点和区域产业优势,研究制定详细招商引商工作方案;要派驻专组专人进驻河北白沟,定位以商招商,积极开展对接洽谈。二是围绕鄢陵智慧产业园招工用工问题,职能部门要组织召开专项协调会议,抓好统筹调度;各乡镇积极配合,扩大宣传影响;要定位省市区域,拓展招聘范围,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招工用工问题。三是围绕生物质发电项目,要紧抓工程进度,派驻专人跟踪服务,做好施工环境保障、用电用地协调等相关工作。

  随后,李东岭一行在金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鄢陵县 李东岭调研 金汇产业集聚区 重点项目 建设情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