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闫慧敏) 9月20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在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剖析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长葛市国土局局长赵亮主持会议。长葛市纪委张鹏同志到会指导。

  赵亮首先就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形式、要求等作了简短动员,要求围绕市委“剖析典型案例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和许昌市局、长葛市纪委选编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紧密联系国土工作实际,开门见山,重点剖析查找自身在思想认识、岗位风险、制度机制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党组成员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 直截了当开展批评,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要坦诚相见,切中要害,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随后,赵亮代表该局党组班子进行了剖析检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就进一步深化以案促改工作,赵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政治上的坚定来自理论上的清醒,今后,无论工作多忙,都要把学习作为自己的第一要务,把学习作为人生的重要组成部分,努力掌握科学的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二是继续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多深入到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三是加强责任意识,努力出色完成工作,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到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把纪律规矩意识传导到“神经末梢”,把严规铁律立在各个岗位,用制度管人管权管事,真正使制度入心入脑、见行见效。并强调,国土局党组和班子成员要利用身边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警醒反思,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赵亮带头做了自我剖析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均联系思想和工作作风,结合分管工作,从思想认识、岗位风险 、制度机制执行方面进行了剖析查摆,查明了原因,制定了措施,明确了方向。在认真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虚心听取其他党组成员的意见、建议,开展了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纪委张鹏同志对国土局党组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建立台账、逐一整改;二是要结合“三剖析”,完善相关制度;三是要点面结合,确保实效。最后张鹏同志跟大家共同分享学习了《知足知不足》,希望通过学习,提高认知,使国土局的工作在以后蒸蒸日上。

  赵亮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畅所欲言,民主氛围浓厚,认识深刻,态度端正,分析到位,能够实事求是,触及灵魂。他要求大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总结反思, 就梳理查找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问题为导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市国土局 剖析典型案例 推进以案促改 民主生活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学习全市纪检会议精神 强化队伍管理

    8月23日上午,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贯彻学习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会上,国土局纪检组长陈春红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段殿臣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的讲话。

  • 长葛市国土局顺利完成全国党员管理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为推进全国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按照长葛市委组织部相关培训要求,长葛市国土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 长葛市国土局顺利完成全国党员管理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为推进全国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按照长葛市委组织部相关培训要求,长葛市国土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截止7月底,已经按照要求全面完成国土系统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并于8月中旬通过市委组织办的验收。

  • 长葛市国土局顺利完成全国党员管理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

    为推进全国党建信息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整体上水平,按照长葛市委组织部相关培训要求,长葛市国土局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任务到人、责任到人,截止7月底,已经按照要求全面完成国土系统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录入工作,并于8月中旬通过市委组织办的验收。

  • 长葛市国土局组织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

    8月 18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副局长孟俊峰以《坚持自己的担当-将改革进行到底》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长葛市国土局深入学习“四抓”为经济发展做贡献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于8月9日再次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惠同志、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同志,许昌市副市长、长葛市委书记刘胜利同志在巡视长葛市工作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 长葛市国土局“四个强化”规范国土资源管理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

  • 长葛市国土局用“四个强化”推动党建发展

    8月2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先后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国土资源改革创新研讨会暨厅党组中心组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立足部门实际,找准目标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守责任担当,做到“四个强化”,以此来推动下半年工作再创新局面,即为一域争光、又为大局添彩。

  • 长葛市国土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剖析典型案件 推进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全体及乡镇所正副所长120余人参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