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缓刑期间再犯罪 数罪并罚被判入狱

2017-09-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李淑亚) 家住襄城县丁营乡的齐某,因犯非法经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缓刑考验期间,齐某又妨害卷烟打假机动队销毁制假物品,涉嫌妨害公务罪,最终数罪并罚被判入狱。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这起妨害公务案件,被告人齐某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拘役四个月,与原判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

  丁营乡的齐某,2013年1月17日因犯非法经营罪被河南省扶沟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缓刑考验期间自2013年2月1日起至2014年1月31日止。然而齐某在缓刑考验期间,不好好表现。2013年7月26日,河南省卷烟打假机动队在襄城县丁营乡某村一个制假窝点查获制假物品,在对制假物品进行销毁时,遭到以齐某、闫某、齐某军、齐某东(三人已判刑)等人为主的当地群众围攻、殴打,吕某(已判刑)致打假人员赵某轻伤二级。2016年11月2日齐某主动到襄城县公安局投案自首。案发后,被告人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

  襄城县人民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齐某伙同他人在打假执法人员销毁制假物品时,使用暴力围攻、殴打打假执法人员,致打假执法人员赵某轻伤,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齐某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系自首,从轻处罚。案发后,被告人积极赔偿被害人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酌定从轻处罚。齐某在缓刑考验期限内犯新罪,应当撤销缓刑,数罪并罚。依照我国《刑法》的有关规定,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缓刑期间 再犯罪 数罪并罚 被判入狱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三进牢门不悔改 出狱后拉上儿子盗窃再获刑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最终夏某犯盗窃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并处罚金20000元,李某(夏某女友)、夏小某(夏某儿子)犯盗窃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处罚金10000元,并责令三被告退赔被害人所有经济损失。

  • 最淡定嫌疑人!男子被抓时要求打完已开局的王者荣耀

    近期秦淮警方通过网友举报得知,有人通过 QQ 群倒卖公民信息,数量十分巨大。秦淮警方立即对网友提供的嫌疑人的 QQ 号开展调查,很快锁定了远在广州的嫌疑人朱某。

  • 一男子开危险化学品车持伪造驾照被行拘

    祥符交警“火眼金睛”、严格查处一持“假证”开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为切实深化“四大攻坚战”,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路面严控为切入点,强化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事故苗头。

  • 一男子开危险化学品车持伪造驾照被行拘

    祥符交警“火眼金睛”、严格查处一持“假证”开危化品运输车辆驾驶人。为切实深化“四大攻坚战”,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路面严控为切入点,强化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事故苗头。

  • 中站法院:男子借款不还被拘留 妹妹急忙出面把债还

    追究拒执罪严厉打击了被执行人的“老赖”抗法拒执行为,为解决执行难问题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和影响。就在昨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又执结了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