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为广泛发动公众参与,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公众关心、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10月19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组织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来自该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消费品商会、食品安全执法人员、消费者代表共49人参与了此次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本次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该区15个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所提前通过宣传、动员、遴选,组成15支代表队,每支代表队分别由一名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质量安全负责人、一名消费者代表和一名基层食品安全执法人员组成,建安区消费者协会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考试采用闭卷限时答题的方式,考核内容包括《食品安全法》以及配套规章制度理等,要求参赛人员在一个小时内答完所有试题。考试过程中,该局监察室对考场纪律进行全程监督并参与改卷评分工作,确保考试成绩公平、合理。

  经过激烈角逐,五女店代表队、将官池代表队、椹涧代表队、苏桥代表队、河街代表队、桂村代表队依次获得此次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的前六名。据了解,该局将根据团体成绩和个人考试成绩,选出一支代表队,参加全市食品安全法律知识竞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提高了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执法能力,深化了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了食品行业协会的自律意识,增强了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局面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法律知识竞赛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