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总工会“婚恋交友”活动走进千年古镇神垕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11月18日上午,初冬的神垕尽管有些许凉意,但这个千年古镇里却是暖意融融。100多名来自全省各地的俊男靓女齐聚这里,共享省市两级工会及爱心企业联手为他们打造的“婚恋交友大餐”。

CWv9dnqn..png.png

省总工会“婚恋交友”活动走进千年古镇神垕

  10点30分,怀揣梦想的帅哥靓妹走进河南省第一家陶瓷上市公司—禹州市源瓷业有限公司,当看到工人师傅手中的泥块经过成型、素烧、手绘、上釉、烧成最终变成五颜六色的高档养生餐具时,一个个赞不绝口,一路的疲倦和劳累瞬间化为乌有。

id30F6Y5..png.png

省总工会“婚恋交友”活动走进千年古镇神垕

  12时30分,“千年古镇期待美丽邂逅 钧陶文化伴你幸福生活—河南省总工会‘婚恋交友’活动走进魅力神垕”活动正式开始。河南省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王志军,禹州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裴占钧,爱心企业代表禹州和源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设先后致辞。经过充分的交流和互动,在当日的相亲会上,有十几对会员当场互生爱慕。

  据了解,本次大型婚恋交友活动由河南省总工会主办,禹州市总工会承办,禹州市和源瓷业有限公司、禹州惠润阶梯教育集团、禹州市恒达房地产有限公司、许昌市文博书店、坪山钧窑、亨盛钧窑等多家爱心企业共同协办。

  在接受采访时,王志军说:“搞好婚恋交友活动,擦亮工会服务品牌是工会创新工作的有益尝试,全省各级工会要充分发挥‘娘家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广大职工,尤其是单身职工提供更多贴心服务,让他们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党委政府以及工会的温暖,让工会真正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总工会 婚恋交友活动 走进神垕 千年古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总工会考核组对汝州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11月7至8日,省总工会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第三考核组一行8人到汝州,对汝州市7个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进行考核验收。汝州市政府副市长、总工会主席姚军柱陪同考核。

  • 省总工会考核验收建设路街道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11月7日上午,省工会考核验收组一行来到平顶山市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办事处考核验收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 河南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8月16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健全跟踪服务机制,延伸助学链条,不断优化“入学救助—在校扶助—就业援助”链条式服务,对受助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帮扶。

  • 省“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鹰城

    8月16日下午,由省委网信办、省总工会组织的河南省2017年“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来到我市。当天下午,采访团成员通过与侯志勇和朱玉伟的领导、同事座谈,到他们的工作岗位实地采访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采访。

  • 河南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已筹集资金9308.4万元

    8月16日,由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7“金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将健全跟踪服务机制,延伸助学链条,不断优化“入学救助—在校扶助—就业援助”链条式服务,对受助学生实施全过程、全方位帮扶。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