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倡导餐桌上的文明

2017-11-20  来源:映象网

DF7aZbRs..png.png

活动现场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 文明就餐,从我做起。近日,为了提倡合理膳食,健康饮食的正确饮食观念;维护广大学生的利益,努力协助学校餐饮服务中心提高餐厅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学校饮食中心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倡导广大学生的健康文明就餐方式,共创一个文明、优雅、整洁、卫生的就餐环境,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传媒学院与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以“文明就餐”为主题的倡导活动。

jdb5x97c..png.png

活动现场

YxcE75hu..png.png

活动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对大学生进行一次全新的“健康饮食 文明就餐”观念的教育,充分发挥学院与每一位学生之前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使大家在相互理解的基础之上,树立正确的就餐观念,力求营造健康、和谐、融洽的就餐的氛围,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文明就餐的重要性,使他们明白文明靠大家的重要意义,能够自觉并倡导文明就餐的重要性,使每一名学子都能够成为倡导文明的宣传大使,为许昌电气职业学院添光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电气职业学院 倡导文明 餐桌文明 文明就餐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向市民倡导文明“17条” 禁烟区吸烟最高罚200元

    5.业主通过共同制定管理规约等形式,约定本物业管理区域内全体业主及物业使用人应当共同遵守的文明行为准则;驾驶或者乘坐机动车时,不得向车外抛掷物品;不得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机动车时,不得手持使用电话、超速行驶、随意变道等。

  • 龙飞山办事处开展“系上橙色丝带 倡导文明行车”活动

    在近期的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建设中,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新区团工委开展的我为创卫加一分“系上橙色丝带,倡导文明行车”活动。

  • 鸡公山风景区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

    7月14日上午鸡公山管理区、鸡公山管理区旅游文化局、鸡公山风景区开展“文明旅游、你我同行”环保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和实际行动唤起更多人的环保意识,让大家养成不随手乱扔垃圾、自觉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

  • 顺河街道开展“倡导文明养犬 创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随着居民生活品质的日渐提高,辖区养犬的人越来越多。养犬对辖区环境的影响也日渐突出。为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6月23日,顺河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倡导文明养犬 创建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倡导文明新风 共建美丽楼院 文明创建别样红

    走进小区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色泽鲜明、造型新颖的文化长廊,上面有文明社区创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四城联创”等内容。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电建社区成立了校外辅导站,借助社区共建单位资源和居民优势来关心帮助青少年。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