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11月份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朱贯雨)11月25日下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信贷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全辖信用社主任、信贷副主任、部分客户经理及联社相关业务条线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禹州联社工作组成员华建强首先对全辖存款、不良贷款率、贷款欠息超90天消化等业务进行了通报,指出全辖信贷工作中存在管理粗放、人员浮躁、手续低效等现状,并结合省联社从严管贷相关要求,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实”字上下功夫,要脚踏实地、务实重干、有条不紊的开展信贷工作;二是在“早”字上作文章,做好信贷工作,要坚持不等、不推、不靠,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三是在“严”字上抓落实,认真落实贷款“三查”制度,班子要当好领头羊,严于律己,从严管贷。他强调,信贷质量的好坏不仅关系到禹州农信的社会形象,更直接影响到农信社改革的成败,要求各信用社及相关部室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实现信贷质的飞跃,为成功改革农商行保驾护航。

  随后,由信贷管理部经理王怀涛传达了省联社关于“四类贷款”及假借冒名贷款整改通知精神,并借助PPT课件对“四类贷款”及假借冒名贷款的整改情况、整改方法及整改原则做了详细的讲解,并特别强调了整改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特别是对利随本清贷款的整改,一定要统筹兼顾、保质保量的按要求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各信用社要根据整改问题的难易程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按时整改到位。

  此次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针对性强,强调了“四类贷款”及假借冒名贷款整改的重要性及紧迫性,为禹州联社从严管贷注入一针强心剂,必将推动信贷业务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召开 11月份 业务培训业务督导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