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质量工作考核组到建安区考核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

2017-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广霞) 11月29日上午,许昌市食药监局局长孙保明等一行三人组成的许昌市质量工作考核小组,对建安区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进行现场考核,并召开工作会议,听取了建安区质量工作汇报。会议由建安区政府办副主任李绍辉主持,副区长宋玥、区工商质监局局长王亚超和区质量强区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孙保明做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建安区要切实加强对质量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质量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形成齐抓共管、开拓进取、真抓实干的强大合力,为提升全市质量工作整体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王亚超代表建安区政府向考核组汇报了建安区2016--2017年度质量工作。他表示,近年来,在许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建安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提高经济质量效益为核心,始终把“共建生活品质,共享品质生活”作为质量强区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机制体制创新,大力实施质量强区战略;立足以人为本,提升质量工作服务水平,以质量惠及百姓民生;立足科技引领,大力开展质量兴企活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建安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质量强区工作各成员单位以及辖区广大企业的通力协作下,建安区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的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各项质量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至目前,建安区共有中国驰名商标3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1个(腐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3个,省级农业标准化项目9个,河南省名牌产品9个,河南省质量诚信A等企业 15家,河南省著名商标26个,市长质量奖3家和区长质量奖12家,总体质量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他表示,下阶段建安区将进一步健全质量工作机制,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充分发挥质量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区域整体质量水平。

  会后,考核组又分别前往河南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和许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参观了世纪香食用菌开发有限公司自动化生产线和许昌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工程建设。

  在听取汇报并进行实地参观后,许昌市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建安区推动质量强区战略、开展质量兴企工作进展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建安区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将质量发展摆在了重要的战略地位上,做到了组织有力、措施得当,全区质量工作整体水平得到了不断提升,并希望建安区继续努力,推动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达到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使全区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质量工作 考核组 建安区考核 质量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