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督导组到禹州督导农信社改革工作

2017-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12月1日上午,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督导组周波一行6人,到禹州督导禹州农信社改革工作,并在禹州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中国人民银行许昌中心支行行长钮明、许昌农商银行行长张涛、禹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长成出席会议,禹州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办、农信联社、财政局、国土局、国税局、住建局、工商局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省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督导组组长周波对许昌市农信社前期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禹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行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还要看到,禹州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还存在有一些问题,在下步工作中一要高度重视,坚定工作目标。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组建农商行三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深化农信社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上来,确保如期完成改制工作目标任务。二要加快推进,尽快解决问题。农信社要加快不良贷款压降、同业问题整改和经营机制的全面转换,做到各项监管指标持续稳定,尽快把禹州联社打造成优秀的现代化商业银行。三要狠抓落实,明确工作责任。禹州联社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信贷风险防控,加快推进各环节工作。同时,地方政府、人行、国土、工商等部门结合各自职责,积极做好支持农信社改革工作。

  张涛就许昌市农信系统的改革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许昌农商银行将认真落实督导组督导要求,加大支持、督导禹州联社改制工作,牵头协助化解不良贷款,举许昌全辖之力帮助禹州联社,争取早入实现禹州联社改制组建农商行。

  何长成代表市政府就禹州联社的改革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农信社作为禹州市本土金融机构,对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农信社的改革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下步工作中,更加坚定信心,对农信社改制中存在的问题,政府将集中时间专项落实整改,为农信社提供更大支持,同时,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帮助农信社化解处置不良贷款,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农商行组建工作。

  省联社派驻工作组组长李纯信代表禹州联社作了工作汇报,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禹州联社通过全面转换经营机制、薪酬激励约束、强化队伍管理、从严管控贷款、全力防范风险等措施,促进改革监管指标持续达标,针对改革中存在的问题,禹州联社将以此督导为契机,一是提高认识,拔高站位。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夯实责任,把改制组建农商行作为核心工作、政治任务,确保改制任务如期完成。二是主动作为,积极整改。对问题逐项建立台账,明晰职责,明确节点,按项销号,力争早日整改到位。三是加强沟通,及早上报。积极向人行、银监部门汇报、沟通,全力推动,全面推进,力争年底前向省银监局上报批筹,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社 体制改革 督导组 禹州督导 农信社改革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卧龙区农信社开展“农信校园·行飞扬青春梦”主题活动

    9月8日至10日,卧龙区农信社在南阳师范学院举行“农信校园行·飞扬青春梦”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也借此机会,向广大师生营销农信社的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

  • 扶沟联社组织学习省农信社2017年第三次系统内党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7月26日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9月6日下午,河南省农信社开展2017年第三次系统内党员集中上党课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扶沟联社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在扶沟联社分会场参加了学习。

  • 郑州农村信用社将改制组建为农村商业银行

    组长由郑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跃华担任,副组长由河南银监局副局长周家龙、人行郑州中心支行副行长周波担任。2015年,河南省政府发布了《农信社改制组建农商银行三年专项工作方案》,计划于2017年底基本全面完成农村商业银行的组建工作。

  • 河南移动、河南农信社联袂打造“共享”网点

    河南移动与河南农村信用社最近赶了趟共享经济的热潮,记者获悉,两家在广大的农村区域跨界玩起了“共享”网点。也就是说,以后农民朋友去移动营业网点也可以取钱,去农信社网点也可以办移动业务。

  • 潢川县农信社开展“清收风暴”活动

    潢川县农信社自8月17日开展为期七天的“清收风暴”活动以来,多措并举采取以“理论+实践”的策略,集中培训、宣传造势、外拓清收、全面攻坚、依法执行等措施不断加大清收力度,集中精力、集中人员、集中时间对全县不良贷款户进行上门催收,向逃废农信社债务行为亮剑宣战。

  • 好消息:存折在禹州农信社ATM机上可以取钱了

    8月21日,家住禹州市颍川办事处的王新军走进了禹州市农信联社西城区信用社办理存折取款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主动引导其到新上线的ATM机上办理业务。看着从ATM机中取出的1000元钱,王新军惊奇地说“存折也能在ATM机上取钱了”。

  • 商水农商银行组织收看全省农信社党员集中上党课

    党课结束后,商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尚纪成就如何深入学习领悟张璐部长报告精神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 许昌市农信社 力促电子银行业务再上新台阶

    今年以来,许昌市农信社大力发展电子银行业务,积极创新支付服务手段,电子银行业务不断实现新突破。截至7月底,市农信社卡存款余额148.51亿元

  • 淅川县农信社:金融扶贫助脱贫

    淅川农信社“产业扶贫助力贷”“贷”动企业进村建设扶贫车间,帮助贫困户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农信社:金融扶贫助脱贫

    “我丈夫有病干不了重活,现在车间建到村里,我在家门口就能打工挣钱。”淅川县金河镇彪池村贫困户王建荣高兴地说。这是淅川农信社“产业扶贫助力贷”“贷”动企业进村建设扶贫车间,帮助贫困户致富的一个缩影。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全省农信社创意营销方案大赛三等奖

    7月25日,全省农信社2017年技术比武创意营销方案大赛在省联社举行,商水农商银行的新品牌“4V”推广营销方案代表周口市农信系统参加了本次大赛。

  • 禹州市农信社迎来改革期 行业发展渐入"春天里"

    6月25日,许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范晓东批示要求“切实贯彻文件精神,支持好许昌市农信社(农商行)相关工作,促进农信社加快发展”。

  • 内乡法院与农信社联和开展打击拒执犯罪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社会形成打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犯罪行为的强大舆论氛围,改善当前执行环境、破解解执行难,6月11日上午,内乡县法院与该县农信社联和开展“欠贷还钱、打击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等犯罪行为”的宣传活动。

  • 市农信社着力提高金融扶贫成效

    今年以来,全市农信社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部署要求,以打造平民银行、普惠银行为目标,大力推进扶贫模式和产品创新,切实加大资金投放力度。目前,全市有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行社已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了全面对接,发放扶贫贷款余额4629万元;向各类经济组织发放39笔贷款用于扶贫,余额53015万元。

  • 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11月29日下午,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路耕主持召开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部署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讨论审议《确山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草案)。陶玉强、韩学锦、张杰、李守峰、余卫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