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工作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 12月4日至5日,省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12月7日上午,禹州联社组织全体中高管100余人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王哲理事长讲话精神,并就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上,禹州联社工作组组长李纯信首先对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王哲理事长讲话进行了原文传达、重点解读。王哲理描绘了全省农信社未来三年的发展蓝图,指出今后三年,全省农信社(农商银行)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统筹规模、速度、质量、效益,奋发进取、务实重干,奋力打造一流银行,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富有活力、稳健经营的一流现代商业银行;切实强化信贷管理,打造服务高效、质量优良的一流信贷工作;着力增强风险防控能力,打造制度健全、管控有效的一流风险防控篱笆;加快科技系统建设步伐,打造功能强大、支撑有力的一流服务平台;着力抓好规范从业经营,打造内控有效、执行到位的一流基础管理工作;着力抓好员工队伍素质提升,打造作风过硬、善打硬仗的一流员工队伍;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决胜2017,结合禹州联社实际,李纯信强调,打好存款争夺战,不折不扣完成年初即定12.5亿目标任务;统一思想,从严管贷,树立“大发展解决大问题,大思路成就大梦想”的工作思路,全面落实信贷质量提升工程;开源节流,挖掘收入,严控费用;全力压降不良贷款和欠息90天贷款,做好借冒名贷款和“四类贷款”的清理整治工作;加快营业网点建设,打造一批精品网点和自助服务点,提升社会形象;修订、完善2018年绩效考核办法,推动全面转换经营机制向纵深推进;启动通报、约谈机制,对全辖业务经营情况实行日通报,对工作不力的随时约谈,加压促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通报了前11个月业务经营情况、财务收支情况及贷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5位经营落后信用社主任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在最后20天时间里,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带领全社职工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是在年终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贯彻会、誓师会、冲刺会和动员会,会议持续近6个小时,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为与会人员指明了方向,查找了症结,明晰了路径,更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激发了斗志,号召全辖职工在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大干苦干实干20天,务实重干,上下同心,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河南农信社长足发展,早日实现一流银行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 年度目标任务 冲刺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到禹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

    8月22日,省联社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庄岁林一行到禹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张宇、高广岭、祝本超和许昌市农信办负责人、督察员张金保陪同调研。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信贷经营机制转换,推动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纵深开展, 8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基层信用社主任、客户经理和信贷会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禹州联社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自7月份起,禹州联社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 禹州联社走出去对标学习 引进来蓄势待发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响应省联社对标学习活动精神,8月1日,禹州联社组织中高管人员50余人,在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的带领下,赶赴新郑农商银行对网点规划、贷款管理、风险防控、机制转换、文化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对标学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