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召开"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工作动员会

2018-01-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1月3日,禹州联社组织召开“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工作动员会,联社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共计100余人参会。会议对一季度“奋进杯”组织资金竞赛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进一步点燃激情、坚定信心、咬定目标,全力以赴投入到2018年旺季存款营销工作。

  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影响进步。岁末年初,是大量资金流涌入市场的时点,是市场重新分割的黄金季节。为抢抓银行揽储有利时机,禹州联社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稳、严、实、细”四字方针,认真分析,统筹规划,积极筹备,坚持组织资金“抓大、拓中、不放小”原则,在全辖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奋进杯”组织资金竞赛,活动以“开门红”为基础,以“四礼五福六顺七喜”为载体,对目标客户群体全覆盖,达到巩固优质客户,开拓潜力客户,挖掘对公客户,增强市场份额的预期目的。

  会上,联社副主任徐晓立宣读了一季度目标任务及激励办法,并对“奋进杯”组织资金竞赛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工作组成员华建强对2018年一季度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精准营销,确保第一季度“奋进杯”组织资金既定目标圆满实现;二是压实责任,不容懈怠,克难攻坚,确保“四率一控”指标持续优化。

  最后,工作组组长李纯信简要回顾了2017年工作,他指出,全辖干部职工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较好的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实现各项监管指标趋优向好,社风社貌明显转变,团队士气全面提升,信用环境逐步优化,风控能力不断增强,社会认可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李纯信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开创未来。禹州联社站在新起点,面临新挑战,只有全力开启新征程,才能创造新辉煌,并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一要站位高远,奋发有为,为使命而战;二是稳严实细,锁定目标,为荣誉而战;三是多策并举,迅速行动,为成果而战;四是扩疆增田,巩固阵地,为尊严而战;五是燃放激情,夺杯争先,为胜利而战。

  倾心倾力倾感情,奋发奋战奋争先。本次会议是任务分解、鼓劲加压的动员大会,也是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誓师大会。全辖农信社必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振士气,释放激情,以必得的决心、锐不可当的气势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决战开门红,实现新突破。

  ?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勇夺奋进杯 激情新梦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联社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工作

    12月4日至5日,省联社召开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12月7日上午,禹州联社组织全体中高管100余人传达贯彻落实省联社第二届社员大会第一次会议王哲理事长讲话精神,并就全面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和部署。

  • 禹州联社: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禹州联社在全辖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同心共筑农信梦”系列活动,切实将全员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心协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

  • 禹州联社召开11月份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

    11月25日下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11月份信贷业务培训暨业务督导会,全辖信用社主任、信贷副主任、部分客户经理及联社相关业务条线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 禹州联社苌庄信用社双十一开展特色营销活动

    今年双十一期间,苌庄信用社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营销方式,于11月10日至18日期间开展了“用金燕卡网购,好礼送不停”特色营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 禹州联社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员工不忘初心跟党走,唱响实干青春主旋律,禹州联社于11月份面向全辖开展“寄语新时代 梦想正青春”微信朗读展播活动,广大青年员工踊跃参与,积极发声,在全辖掀起我为十九大朗诵新高潮。

  • 禹州联社:金融扶贫正当时 精准发放再助力

    在禹州市委、市政府主导下,禹州联社与禹州市政府金融扶贫办、产业龙头企业宜鑫建材签署三方协议,由禹州联社为带贫企业宜鑫建材融资2000万元,带动600多户贫困户脱贫致富。

  • 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到禹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

    8月22日,省联社创新发展部总经理庄岁林一行到禹州联社督导改革工作,省联社创新发展部张宇、高广岭、祝本超和许昌市农信办负责人、督察员张金保陪同调研。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全面推进信贷经营机制转换,推动信贷质量提升工程纵深开展, 8月19日上午,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信贷业务合规操守培训,基层信用社主任、客户经理和信贷会计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 禹州联社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与公众消费满意度,全面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自7月份起,禹州联社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 禹州联社组织开展信贷资料展评活动

    为规范信贷资料管理,稳步推动信贷质量提升,8月11日下午,禹州联社在6楼会议室组织开展2017年第二季度信贷资料展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