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学院师生抢拍许昌三国遗迹 留存不一样的记忆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mIwXhDew..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随着许昌的第一场雪慢慢退去,许昌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黄杰老师带领他的团队拍摄许昌三国遗址遗迹的步伐却没有停止,今年是该团队拍摄制作许昌遗址遗迹系列作品的第四个年头。

  据了解,2013年5月,黄杰创立实践教学平台——新声频道,这是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又一新成果。频道旨在实现“今日学生进校会学习,明日学生出校能工作”的宗旨。频道现有《爱生活爱旅游》、《拾光剪影》、《品读经典》、《许昌名人录》等13档电视、广播节目。

  黄杰到许昌学院参加工作至今,一直致力于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教学改革。运用“带出去,引进来”的教学改革方法,指导学生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朗诵大赛等大型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

8eeL5Eu1..jpg.jpg

  采访中黄杰老师告诉记者,在新媒体发展形势越演越烈的大环境中,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同学仅仅学会说话,掌握在舞台上主持节目的能力是不够的,节目制作过程中的采、编、播、导、演各种技巧和能力都得提高,现在用人单位需要的是综合型人才,只有在学校里把这些技能掌握了,才能在将来就业时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新声频道就是这样一个提升在校大学生能力的平台。通过自己的专业,不仅教书育人,让学生掌握立足社会的技能,而且为许昌的旅游经济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尽管比较辛苦,但却乐在其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学院师 三国遗迹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