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良心制造只做国标 河南"金拇指"防水材料叫响全国

2018-01-24  来源:映象网

1WOKWGwo..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左瑛君)三九时节,天寒地冻,可在位于长葛市的中原地区最大的防水材料供应商——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却是一派热气腾腾的繁忙景象。数万平米的现代化车间里,多条电脑控制的全自动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班生产,一辆辆物流运输车络绎不绝,把刚下线的防水材料分类装车,源源不断地发往全国各地的施工工地。

精神矍铄的公司董事长王建业兴致勃勃地告诉记者,如今虽然是施工淡季,他们的金拇指产品却照样热销,供不应求。公司每个月都要参加几十个重大项目的工程投标,平均中标率达50%以上,去年一天的最高售额就超过400万元,产品销量稳居中原地区之首。

信念   业界良心  勇担责任

走进“金拇指”公司生产基地和销售总部,迎面看到八个震撼人心的金色大字:“天下防水,我的责任”。农民出身的王建业早年曾从事防水工程施工,对防水材料行业的现状和弊端知之甚清,对靠非正常低价中标、以“非标”代替国标、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潜规则”深恶痛绝。

从30多年前投身防水材料这一行起,他一直是“凭良心做生意,以质量求信誉”。他常说,防水工程是“隐蔽工程”,也是“良心工程”,用劣质防水材料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可却为建筑工程埋下了后患无穷的“定时炸弹”,这样的“昧心钱”说啥也不能赚,这样的坏良心事说啥也不能干!这些年来,他从庭院小作坊到现代化大企业,总是敲明亮响地宣称“只做国标”,从不以价格低廉的“非标”产品招徕客户,发现客户有使用“非标”产品的,立马断绝供货关系,宁可不挣钱,也不能坏了“金拇指”产品的好名声。

近年来,他又与保险公司合作,向用户做出“丝毫渗漏、双倍赔付”的庄严承诺,把防水工程的售后服务“保修制”转变为终身负责的“保证制”,赢得了业界客户的信赖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金拇指”生产线的每件卷材、每桶涂料、每项产品都严格坚持国家标准,不仅达标而且超标。他们生产的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经国家防水标准委员会检测,主要技术指标超过标准1.5倍以上,被省会多家重点项目选定为专用防水材料。

d1ES34Vl..jpg.jpg

底气    质量为王  全程保障

王建业自豪地告诉记者,“金拇指”生产的所有产品,质量绝对过硬。王建业的“底气”既来自于公司上下对产品质量的执著追求,更来自于多年来不断完善、升级的全面质量管理体系。

在“金拇指”生产基地,对质量的管控不仅每个员工强烈的质量意识和现代化全自动生产设备的保障,而且利益于从原材料进厂到成品下线每道工序的层层的严密检测把关。公司多次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且不懂重金引进国内顶尖技术人才,购置先进实验设备,创建了“河南省防水材料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防水工程研究中心”和“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标准化实验室”,对原材料和半成品、成品的各项指标严格检测,有一项不合格就不能进厂,一个数据不达标就不能下线。

同时把质量管控延伸到售后,专门组建了200多人的优质施工团队,承接重点项目防水工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售后服务,并派出技术人员深入各个用户的项目工地,定期对施工人员进行培训,用标准化、规范化的施工技术来保证“金拇指”防水材料的优异性能。

品牌    叫响神州   走出国门

“品质在我手,客户在我心”,优质的产品和过硬的质量使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几千家防水材料生产企业中脱颖而出,越做越强,成为集防水材料开发、生产、销售、施工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防水系统综合服务商,先后荣获“市长质量奖”“河南省文明诚信企业”“河南省建筑防水施工先进企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中国房地产竞争力十强供应商”等奖项,“金拇指”品牌被评为中国防水材料十大品牌,“金拇指JIN MU ZHI”注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目前,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同中铁、中铁建、及绿地、碧桂园等上千家大型企业和开发商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该公司编辑的《金拇指系列建筑防水构造》被认定为河南省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图集,《金拇指系列建筑防水系统构造》被认定为国家工程建设标准设计图集。“金拇指”产品不仅成为全国各大中城市地铁、高铁、桥涵、仓储等重点工程首选防水材料,而且还出口台湾、东南亚、欧洲等地区,为“一带一路”建设助力添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良心制造 国标 河南 金拇指 防水材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口乡被评为全国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示范乡镇

    刘口乡人民政府作为河南省唯一获选申报单位,被评为全国标准化气象灾害防御乡镇。

  • 年底前焦作市将开建4座国家一类公厕

    据了解,新建的这4座公厕将按照我国最新颁布的《城市公共厕所规划和设计标准》为准,按照其中的一类公厕标准来建。总之,除了解决人的内急外,公厕,也将成为焦作的一道风景;除了颜值高,公厕也将关注特殊人群的需要,这也使公厕成为焦作一道人文风景。

  • “月子中心”有国标了

    9月1日起,《母婴保健服务场所通用要求》GB/T 33855—2017正式实施,月子护理机构迎来标准时代。近年来,传统的居家“坐月子”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城市家庭转向专业的月子护理机构,对母婴保健专业服务的需求与日俱增。

  • ofo领骑民族品牌出海 “中国标准”改写全球城市交通模型

    随着ofo小黄车海外布局的加速,在“民族品牌传播工程”的助力下,ofo将以“中国标准”打造更为智能而绿色的出行模式,扩大民族产业集群的影响力,带领城市交通步入新的时代。

  •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在京津城际上线运行

    8月21日,C2008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驶入北京南站。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自8月21日起,铁路部门扩大“复兴号”动车组列车开行范围,京津城际列车开行19.5对“复兴号”动车组列车。

  • 许都路学院路护栏将换国标护栏

    8月1日,市民老周拨打本报热线电话2770000反映:我家在市区许都路东段。7月30日,我走出小区大门,突然发现许都路变宽了,仔细一看,原来机动车道上的隔离护栏不见了

  • 插座新国标今起实施 快看看您家的插座有保护门吗

    日常生活中,家里的每一样电器都离不开插座,而从今日起,插座新的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昨日,记者在走访市场中发现,旧国标插座仍占市场主导份额,新国标插座寥寥无几。记者从质监部门了解到,旧国标插座的过渡期于2018年10月13日截止,2017年4月14日前生产并符合旧国标的产品,允许销售至2018年10月13日。

  • 国标委农业标准化调研组来鹤调研

    4月10日,由国家气象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尹晓毅带队的国家标准委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农业标准化推进情况。下午,调研组先后来到河南永达食业集团、市农科院、市农业气象试验站、中国(鹤壁)农业硅谷产业园。

  • 中国标准动车组开跑京广线!车次曝光

    去年8月15日,我国自行设计研制、拥有全面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动车组开启了首次载客运行。 据报道,中国标准动车组由20多家单位构成核心团队研发,历经3年打造,自主化设计

  • 新国标正式实施:这种USB接口插线板不要买

    国标规定,从2017年4月14日开始执行,新国标将插座(插线板)上的单相和三相插孔分开,合计五个孔,插座本身自带的插销则由两个变为三个,主要是加强接地。

  • 手术机器人将贴上中国标签

    直观医疗器械公司是全球机器人辅助微创手术的“鼻祖”。达芬奇手术系统,作为第一个被批准使用也是目前最主要的手术机器人系统,就是由直观医疗器械公司开发、生产和营销的。

  • 骄傲!这就是中国标准动车组:老外羡慕吧

    1月3日,国家铁路局向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标准动车组(中国标动)型号合格证和制造许可证,这标志着,中国标准动车组具

  • 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标下月实施

    根据该标准,口罩的防护级别由低到高分为四级:D级、C级、B级、A级,分别对应不同的空气质量情况。例如,A级对应“严重污染”,在PM2.5浓度达500微克每立方米时使用;D级对应“中度及以下

  • 月饼新国标正式实施:五仁月饼快被“逼死”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将是月饼新国标实施后首个中秋。五仁月饼再次成为焦点。 《北京晨报》报道称, 目前超市里的五仁月饼的配置五花八门,绝大多数都只包括瓜子仁、花生仁、核

  • 聚焦:中小学塑胶操场"新国标"正征求专家意见

    昨日,曾经参与起草2005年出台的(GB/T19851-2005)《中小学体育器材和场地》国家标准委有关专家透露,近日,教育部、国家标准委等部门正在对操场的“国标”进行修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