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为进一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省厅党组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决策部署,深化国土部门管党治党工作,2月7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召开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会议由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主持,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林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对全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回顾、大总结,对系统内各级党组织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大检阅、大部署,通过听汇报、提问题、指方向、明要求,形成了“看齐、守纪、担当、尽责”的思想共识。

会议传达了省厅2018年工作会议和和许昌市委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重点听取了系统内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魏都区国土分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等5个单位党组(党支部)负责人述责述廉,并分别围绕岗位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基层所站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国土资源执法与廉洁自律等一系列问题现场进行了提问。

会议指出,要深刻理解从“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到“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增强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从党的性质、宗旨、反腐败形势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层面切实提升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认识。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新时代党建工作部署要求,精准把握国土系统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高度聚焦落实主体责任“虚弱软”、严明组织人事纪律方面的不良倾向、国土资源改革攻坚进程中不敢担当以及履行职责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苗头性问题,系统各级党组织针对问题倾向,要本着对国土资源事业负责,对干部职工负责的态度,狠抓责任落实,纠治“四风”顽症,坚决防微杜渐。

会议强调,要紧紧把握问题导向,站位省市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毫不松懈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工作观,把善待工作、感恩单位作为终生价值取向。珍惜工作,维护单位;沉下身子、不图浮华;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做一名务实清廉、静水流深的国土干部。

会议号召,2018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增强事业发展动力,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国土资源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正职、机关全体、各县(市、区)国土资源局主要领导等8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资源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