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御都钧窑作品走出国门获名人收藏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63AUVrRe..jpg.jpg


Wain7eNJ..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麦囤)为积极促进和推动“中国钧瓷文化泰国行”,2018年2月19日,御都钧窑总裁朱向阳在泰国首都曼谷拜会了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罗宗正博士和夫人,以及泰国国际贸易商会新任主席陈铁君。御都钧窑总裁朱向阳向罗宗正主席夫妇及陈铁君主席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双方就联合举办“中国钧瓷文化泰国行”等事宜进行了磋商、交流,并达成共识。拜会结束后,朱向阳向罗宗正主席和陈铁君主席赠送了御都钧窑的钧瓷作品《虎头尊》和来自中国河南书法家创作的书法作品。

罗宗正主席表示,作为一名炎黄子孙,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钧瓷文化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和泰国国际贸易商会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在泰国等东盟国家大力推广、宣传中国的钧瓷文化,让中国钧瓷文化走进泰国、走进东盟,使其成为中泰人民友谊交往的文化名片,在新时代下为中国钧瓷文化的发展作出自身的贡献。

据介绍,罗宗正是泰国著名爱国华人侨领、爱国实业家,1935年7月28日生于泰国曼谷,曾任泰国中华总商会主席,现任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泰国华文教师公会主席、泰华通讯记者协会主席、泰国泰中有色金属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泰国泰矿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世界罗氏宗亲总会荣誉会长等十几个社团的领导职位,被誉为“泰国金属大王”、“泰国矿业大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禹州御都 钧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