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2H7sTcAn..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崔佳  姚晓芹)3月15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动员会,安排部署作风整顿活动,动员全体干警不松懈、鼓足劲,坚决打赢作风整顿持久战。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县作风整顿第五督导组副组长臧国平应邀出席,会议由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同志主持。

会上,法院党组成员、纪检书记赵献波宣读了《襄城县人民法院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和《襄城县人民法院作风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县作风整顿第五督导组副组长臧国平同志传达全县作风整顿活动要求,并对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上去,深刻领会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自觉认识,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中。二是方向要明确,要围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负起责任、明确工作步骤、盯紧关键问题,层层抓落实。三是思路要清晰。切实促进活动取得实效,要把作风整顿活动融入工作落实,巩固在深化整改提高中,整合在强化制度建设上。

Cb2PMmus..jpg.jpg

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地抓作风、抓纪律。纪律作风问题无小事,纪律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二要围绕突出问题抓管理、抓督查。要把从严管理落实到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特别是要把群众反映大、影响法院形象的突出问题列入工作日程,切实动脑筋、想办法、下真功。三要硬起手腕查处违纪违规问题。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自觉在作风纪律建设中作表率、立标杆、真查处,积极传递正能量。对于制度规定明令禁止的决不做,对于影响队伍形象的问题不打擦边球,对于督察发现的问题不护短,切实做到“有案必查”、“一查到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作风整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小小变通 便利为民

    3月13日,襄城县人民法院麦岭法庭调解一起离婚案件,因原告家住广东省汕头市,在襄城县屋居住场所,考虑到原告的情况后,麦岭法庭稍作变通,将案件款预退还给原告,赢得了当事人的点赞。

  • 襄城县法院开展法院办公 办案软件应用培训会

    3月13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邀请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学院副院长王德仁,行装处信息集控中心王冲,软件工程师吴延培一行来我院对相关办案、办公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 襄城县法院开展街道义务劳动 促进作风建设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劳动意识、主人翁意识、群众意识,3月10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该院干警来到姚花园路段,撸起袖子积极投入到路段的卫生清理工作中。

  • 襄城县法院:新年新气象 执行在路上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决战年,襄城县法院全体执行干警上下一心,将破解“执行难”作为重中之重,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责任一直在脚下,执行永远在路上。

  • 襄城县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3月5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在市政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