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感谢信表心意 案结事了很满意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wQnE2WeZ..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岳豪远  姚晓芹)3月14日上午,法院来了一位大妈,手持感谢信递到我们执行局岳豪远庭长的手上。当时大妈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在签字领款时手还在颤抖,口中一直在说着感谢的话语。

申请执行人王大妈申请执行姚某俊、赵某中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一案,鄢陵县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判决赵某中赔偿113076.34元,姚某俊赔偿41878.95元,该案由襄城县人民法院立案执行。在执行过程中,费尽千辛万苦最终把被执人赵某中、姚某俊均拘传到案,姚某俊当场履行了判决书确行定的义务,赵某中被襄城县人民法院决定采取拘留措施。最终,王大妈与被执行人赵某中达成执行和解,被执行人赵某中一次性履行10万元赔偿款,申请执行人放弃其他执行请求,该案案结事了。 

办完手续,岳豪远庭长送大妈出门,大妈再也没能忍住,两行泪水潸然而下。王大妈双手紧紧攥住岳庭长的手哽咽到:“孩儿啊,大娘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谢谢你们为我们做的一切…”王大妈拉着岳庭长的手足足有十分钟,不愿松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感谢信 结案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17年12月8日,郑州供水营业处管城营销所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一位五、六十岁的老人送来一封感谢信,感谢该所户表二班营销员司菲为其解决水费问题。

  • 来自澳洲的感谢信

    ​近日,河南省肿瘤医院收到一封来自澳大利亚的感谢信。信中称,“你就是活菩萨,能遇到你真是我三生有幸,你真的是我的救命恩人,连澳大利亚的医生都说我幸运,遇到了中国的这个大夫,否则我再有半年一年就走到生命的尽头了。”

  • 欠款执行到位 当事人送感谢信点赞

    11月7日,一封感谢信出现在南阳市卧龙区法院院长的办公桌上,来信者杨某反复表达了对法院和法官们的感谢之情。

  • 居民摩托失复得 手写信件谢民警

    10月29日,新密市公安局青屏街派出所收到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失主用自己的一笔一画对民警及时帮助找回丢失摩托车表达了感谢之情。

  • 善待生命才能收获精彩人生

    9月18日是郑州市正骨科患者万先生出院的日子,他的家属带着感谢信面带微笑的来到护士站说:“我儿子今天要出院了,谢谢你们这段时间的悉心照顾”。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