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莅临许昌电院考察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宋贵斌)3月14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及全省22位技师学院院长30余人,莅临许昌电院考察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带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商淑敏、刘涛、冯朝印、张勇、张明慧等陪同考察。

QrkweDtd..jpg.jpg

李甄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容校貌,听取了学院办学成果及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建设情况现场汇报;询问了学院参加全国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选手的备战情况,实地考察了学院实训中心教学环境、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学院办学定位准,主题明,特色亮,环境好,在高级能人才培养上成果突出。

李甄副厅长指出,这是一个彰显工匠精神的时代,大力加强高级能人才工作,培养造就大批具有高超技艺和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是增强经济社会核心竞争力和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支撑,在优质教育资源和产业资源的引入上,在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的引入上广泛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对于省市人才建设、技术创新、经济发展和就业创业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同时也为学院对接教育资源、打造工匠大师、提升办学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契机。

khOGrQOP..jpg.jpg


AMOQaFZn..png.png

据悉,落户学院的北方汽修学院是我院深化校企合作、着眼技能振兴的又一重要举措。该实训场地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是目前河南省乃至全国配置最先进、面积最大的校内汽车维修实训基地。

随后,李甄副厅长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备战技能竞赛的训练现场,询问并勉励训练学子努力训练,拼搏加油,争取在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甄 许昌电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