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院长局长齐聚许昌 解决执行难再次部署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nwRhB8fQ..jpg.jpg


DypnXTNZ..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马源蓬)为认真学习贯彻省院3.8执行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近阶段执行工作的整改提高。3月16日上午,许昌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会。许昌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玉芬、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宋世旭,各基层法院一把手院长,主管执行副院长,执行局长参会。各院院长汇报整体执行工作后签订案件补录甄别承诺书。各执行局局长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现场操作演示执行案件流程管理系统及执行指挥平台。    

据了解,按照省高院的会议精神,本次执行会特别增设了各院执行局局长操作演示执行办案系统的环节,目的就是为规范全市法院执行干警网上办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提高两级法院的执行工作水平,迎接第三方评估考核,许昌法院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将执行规范化、信息化建设作为工作重心,向内加压,重视队伍建设和行为规范,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提高质效指标。工作会上中院执行局长宋世旭对近阶段的执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院认真开展案件信息补录和甄别工作,并对终本案件认真排查,符合条件的尽快恢复执行,市中院近期也将展开案件评查工作,辅导各院严格遵照终结本次执行程序规范结案。张宝生副院长要求各院认清当前执行工作整体质效偏低的严峻形势,明确下阶段执行工作的重点任务,集中精力规范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的办理,同时理清工作思路,以执行规范化和信息化为突破口,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认真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卯足干劲,迎接检查。

市中院韩玉芬院长出席推进会并做重要指示,韩院长要求各院一定要重视队伍管理,打造快执组、精执组,通过细化分工,提高执行效率。中级法院也将进一步转变统一管理方式,按照各院执行工作的存量,通过区分案件财产情况,合理下达任务指标。韩院长还特别关心各院执行局卷宗整理归档的情况,当场要求各院一把手联系技术服务公司尽快完成执行卷宗归档任务。韩院长指出执行工作虽然任务重但解决的途径方法也不少,“上边千条线,下边一根针”,只要牢牢抓住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对照“四个基本”的要求,苦干加巧干,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提高质效,把自己能做好的做到,就无愧于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部署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法院首例“网上缴费”功能“试水”成功

    为进一步方便当事人诉讼,服务当事人,提高襄城县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该院积极行动,率先开展网上缴费。

  •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莅临许昌电院考察

    3月14日下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甄、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张荣瑞及全省22位技师学院院长30余人,莅临许昌电院考察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杨鲁西、院长杨德岭带领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商淑敏、刘涛、冯朝印、张勇、张明慧等陪同考察。

  •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以第一名成绩荣登文明单位榜首

    近日,许昌市委、市政府公布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市级文明村镇和撤销部分市级文明单位标兵称号的决定》(许文〔2018〕16号),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以第一名的创建成绩荣膺2017年度许昌市文明单位。

  • 许昌检疫局推动“许昌品牌”走向世界

    3月16日上午,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许昌市2017年外贸质量提升情况和推动外经贸领跑质量时代新举措新闻发布会,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向社会各界通报全市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状况以及下步重点工作,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 许昌国土局局长刘林波莅鄢调研推进“三块地”改革工作

    3月14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局长刘林波一行3人莅临鄢陵县调研“三块地”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鄢陵县“三块地”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深入研究部署下步推进措施,鄢陵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