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集中宣传资源国情政策法规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36i9xPfA..jpg.jpg


PigNohzX..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3月19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颁布实施32周年纪念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资源国情及矿产资源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该局确定3月12日至20日作为集中宣传周,通过出动宣传车辆、设置咨询台、制作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公布举报电话等形式,广泛宣传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及资源国情,突出对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地质灾害防治以及严厉打击无证开采、超层越界开采违法行为等的宣传。局执法监察队和各资源所(站)不断加大全天候动态巡查监管力度和密度,及时发现并查处无证非法采矿2起,查扣非法采矿机械设备4件。

3月19日当天,该局在禹王大道设立矿产资源政策法规咨询台1处,在局机关及各乡镇悬挂横幅70余条,张贴标语20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矿山执法监察大队会同各资源所(站)出动宣传车20辆,深入各乡镇人群集中地带和各矿区巡回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全社会特别是各矿业权人的矿产资源忧患意识和法律意识,着力营造起依法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矿产资源的良好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资源国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