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道交一体化整体搬迁 锦旗送到好事连连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LkmUeK9m..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付屹  姚晓芹)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的设立以来,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高效、便捷的纠纷解决平台,部门信息实现互联互通,交通事故当事人享受一站式调解、诉讼和保险赔付等服务,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受到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之前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工作环境简单,面积狭小,功能、结构布局不合理,不便于群众办事。3月19日,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中心搬家啦,交通便利,办公环境宽敞,已初步达到功能齐全,设施先进,服务一流的处理中心标准,当事人办事更加方便。

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实地查看了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的新址,询问工作人员对新环境的意见和满意度,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要求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的所有同志在新环境里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不能因为搬迁影响案件处理的效率,同时强调工作人员要合理利用新的办公资源,发挥最大能效司法为民。

正值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乔迁之喜,一起交通事故纠纷的当事人送来两面锦旗,更为新环境增添一份喜气,也为襄城县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化中心的同志们增添一份鼓励,据了解,该案件系一小型普通客车和三轮电动车相撞造成损坏的交通事故案件,案件通过一体化中心平台的快速高效调解,最终案件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道路交通事故纠纷处理也真正实现了信息化、便民化、快捷化,赢得人民群众的点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道交一体化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