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一封慰问信温暖执行干警家属心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芦萍季高峰)“因为他天天晚上加班,周六周日又突击执行,前几天我还在和他生气,我问他这到底是家还是旅社?看了这封‘致执行干警家属的慰问信’,我觉得院领导能这么体谅我们家属的难处,我们很感动也很安慰,今后不再和他闹别扭了,多支持他的工作。”日前,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执行干警崔剑涛家中,面对亲自到家慰问送信的魏都区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邵淑静,崔剑涛的妻子略带腼腆地说道。

2018年是全国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也是魏都区法院有史以来执行工作最为繁重的一年。因民间借贷案件持续增多,魏都区法院案件受理数量增幅空前,位居许昌市各法院之首。案多人少的现实状况需要执行干警们付出更多的努力,为此,执行干警们不仅利用双休日开展一轮轮突击执行活动,平时加班加点更是成了家常便饭。针对执行干警们将全部精力投入工作中,无暇顾及家庭,甚至因此引发家庭矛盾发生的处境,魏都区法院党组细心体察,真心关爱,及时发出 “致执行干警家属慰问信”,并由魏都区法院主管执行副院长亲自登门慰问,将信送到执行干警家属手中。

“我们全体执行干警能忠诚履职,负重前行,在这背后凝聚了你们每一位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是你们承担起孝敬父母、抚育子女、操持家务的重担,才让我们执行干警在工作上无后顾之忧,让他们全身心扑在执行工作第一线。你们是魏都区法院工作进步的幕后英雄!……”慰问信字字真情实感,句句感人至深。

“家和才能事业兴,执行干警们为工作所作出的付出与牺牲,我们看在眼里,疼着心里。而他们的家属对他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也让我们深深感动。这封慰问信表达了院党组对家属们的敬意与谢意,同时也希望她们能继续当好贤内助,更加支持丈夫的工作与事业。”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说道。

“院党组这么细致入微的关心我们,我们没有理由不干好工作,相信在家人的支持下,我们一定会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魏都区法院执行干警纷纷表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区法院 慰问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心支持:许昌市魏都区政府“赠礼”魏都区法院

    )5月2日,“五一”假期上班后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申建民带领从魏都区直单位抽调的17名精兵强将到魏都区法院报到,这17名工作人员将会全部充实到魏都区法院执行一线,以增强魏都区法院执行力量,协助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任务。

  • 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提前打响“百日执行攻坚”战役

    4月29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的执行干警们利用假期时间,提前打响河南省法院系统 “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战役。

  • 你若盛开 荣誉自来:许昌魏都区法院获多项殊荣

    2018年五一劳动前夕,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在春的蓬勃中,收获了秋的丰收硕果。

  • 魏都区法院破解“送达难”频出连环招

    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魏都区法院的民商事案件数量激增,当事人流动性强、下落不明或拒收法律文书等因素使“送达难”成为司法“老大难”之一,这不仅制约了案件简易程序的适用率和调解率,更影响了司法效率和法律权威。

  • 魏都区法院:为曹魏古城建设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2018年的春节,河南省许昌市比往年更多了许多喜庆与热闹,新建成开放的曹魏古城南大街以其浓郁的古城特色,让全市人民和慕名而来的游客大饱眼福,忘情徜徉其中,在春节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168.2万人次。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