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召开创建质量强区示范区推进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超)为扎实推进河南省质量强区示范区创建工作,迎接河南省政府检查验收。5月25日上午,建安区政府组织召开了建安区质量强区工作迎检推进会议。建安区政府办、区工商质监局、质量强区战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姜劲松副局长代表建安区质量强区办公室向参会的各成员单位,详细讲解了各单位所承担的创建任务分解。

建安区政府办李绍辉同志对迎检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迎检材料报送工作;二是对照任务台帐,认真开展工作,对在迎检中无故失分的单位将给于责任追究;三是建安区各成员单位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力争顺利通过河南省政府验收,向建安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 质量强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成功举办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教育引导和文化熏陶,丰富文明创建载体,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党性意识和文明素养。全体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调研指导农业企业发展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设组织带领有关工作人员深入农业企业一线,查看农业企业发展情况,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指导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带动周边农民农村农业快速振兴。

  • 感恩母亲节: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职工在行动

    5月11日,建安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以弘扬和培养民族精神为宗旨,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活动。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组织道交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

    5月9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处理中心组织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审管办、保险业协会工作人员及人民陪审员等进行了道路交通事故数据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学习。

  • 建安区法院代表队获 “文明许昌”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5月7日,由建安区区委宣传部主办,建安区总工会、建安区公安分局、建安区教体局、建安区财政局、建安区城管局协办,以“文明许昌?欢乐中原”为主题的广场舞大赛在北海公园正式举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