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助力脱贫攻坚 禹州环卫职工为帮扶村困难群众献爱心

2018-06-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刘新峰)6月12日上午,为积极响应市扶贫办第13个宣传帮扶日要求,禹州市环卫处围绕“爱心公益捐赠”主题,组织环卫职工踊跃捐款,为该处脱贫攻坚工作对口帮扶的8个贫困村,共114户困难群众每户捐赠一件夏凉被,用真实行动为解决贫困群众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天上午9点,承载着该处200余名环卫职工满满爱心的114件夏凉被装上货车,在处主任韩业栋带领下,从禹州市环卫处机关院发车,开往该处脱贫攻坚对口帮扶村--郭连镇张涧村。

mcJQ71Gv..jpg.jpg

在郭连镇张涧村委会院内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后,爱心夏凉被陆续由工作人员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通过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引导环卫职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困难群众献出了爱心,为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脱贫攻坚 环卫职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