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郑少晖)7月12日,为提升机关工作人员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在遇到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反应和处置能力,熟练掌握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鄢陵县产业集聚区在机关办公楼内,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9ykUnyuO..jpg.jpg

演练首先由县消防大队专业人员为大家讲授消防法规、消防安全以及各类室内外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范围,并且现场演示室内灭火器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

x8tS4RrX..jpg.jpg

随后将参训人员分组进行实际操作演练,使用灭火器迅速灭火,准确掌握火灾时消防器材使用、快速逃生等消防技能。最后,进行模拟火灾现场应急疏散演练,按照场景设定,消防警报响起时,参训人员按安全标识,从安全通道有序疏散到安全区域,整个过程用时仅3分钟。此次培训演练共120余人参加,历时2个小时,取得了良好的演习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区 消防演练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值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华阳长青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固始县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上蔡县产业集聚区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

    近日,从河南省产业集聚区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传来喜讯,上蔡县产业集聚区成功晋升为二星级产业集聚区,这是近几年荣获河南省“十快”产业集聚区、“一星级产业集聚区”、“河南省知名品牌建设示范产业集聚区”和“驻马店市先进产业集聚区”之后再获殊荣。

  • 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区20强 获奖500万

    近日,2017年度河南省产业集聚区考核情况发布,巩义市产业集聚区入选全省集聚综合排序前20名,获省资金奖励500万元。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

    近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在双板桥酒业厂区内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活动,并现场模拟LNG储罐泄露应急救援演练。固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人大副主任张培文、县处级领导沈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