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签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日前,根据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禹州国土资源局(含市不动产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1139名在职在岗干部职工全部签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该承诺书由本人亲笔签署,一式三份,本人、工作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各留存一份。广大干部职工围绕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四项任务,在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郑重承诺:拥护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支持配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主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发现涉黑涉恶及“保护伞”线索,及时、如实向政法机关及上级国土资源部门举报,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本人及近亲属不组织、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不利用职权、影响力、家族势力等进行非法占地、滥开滥采、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垄断经营等违法犯罪活动;严守党纪、政纪和法律底线,不干预、不插手、不过问办案情况,不为涉黑涉恶人员通风报信或说情;坚决不包庇、不纵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不充当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 黑除恶 承诺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活动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 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

    7月16日上午,邓州市国土资源城区分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推进会暨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视频会”的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厅、市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以案促改工作。

  • 邓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7月9日,邓州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 鄢陵县国土资源局:精准“亮剑”5种作风建设顽疾

    日前,鄢陵县国土资源局党组制定印发《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开展“作风深化年”活动方案》,聚焦“四风”十种新表现,深入查找解决全局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保证。

  • 巩义市孝义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专题工作会

    7月30日下午4时,巩义市孝义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暨信访稳定专题工作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