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隆重举行高考倒计时誓师大会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牛怀锋 吴卓涛)为进一步鼓舞高三学子士气,让高三学子在未来的296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艰巨的学习中去,8月15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隆重举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高考倒计时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活动。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三年级主任许俊友为新学期提出新希望、新要求;校领导分别为获得一、二、三等奖学金的学生发奖鼓励;高三(5)班学生代表号召全体高三学子在剩余的296个日日夜夜的复习备考路上,继续发扬建安区一高学子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让父母和学校放心,用优异的高考成绩回报自己、父母和母校;优秀毕业生代表程远浩分享了学习成功经验;教师代表臧晓明、王洪涛、马蕾、贠凯丽进行了诗朗诵《勇往直前》;田建伟校长、宋春燕书记为“2019年高考倒计时”揭幕;高三年级班主任和各个班级集体宣誓。

田建伟校长在誓师大会上致辞时,殷切希望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风雨之后一定是彩虹;要保持高昂的斗志,相信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要倍加珍惜时间,相信合理利用时间就是创造成功。只要同学们胸怀希望,就总能与春天相伴;只要同学们付出汗水,就能收获硕果累累;只要同学们积极进取,就一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本次誓师大会,激励了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高三全体师生高效备考的斗志,在同学们中间掀起人人重视高考、积极备战高考的行动,形成了全力以赴备战高考的良好氛围。建安区一高高三全体师生将以2019年高考倒计时誓师大会为契机,积极努力,奋发图强,让勤奋孕育的鲜花在明年6月绽放,让拼搏酿成的美酒在明年6月飘香,共同谱写2019年高考新辉煌的绚丽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一高 高考倒计时 誓师大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