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魏都法院:大数据询价系统助房产网拍驶入高速路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6B5tL2Rf..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市伟 孙乐庆)8月1日,河南远大评估公司房地产市场价值询价系统正式落户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通过该系统查询房产信息,使原本需要一两个月的评估过程缩短到几分钟便能得出房产市场的询价结果。

据了解,法院将以此为根据确定该房产的起拍价,并作为拍卖成交价的参考。通过大量的样本数据以及专业的价格测算模型系统,可以快速计算出房地产市场价值,极大地解决了评估周期长、评估费用高等弊端,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执行财产处置效率。该系统运用半个月以来,魏都区法院成功对60余套房产进行询价评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魏都法院 大数据询价系统 房产网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魏都法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文化讲堂活动

    夏季来临,是各类火灾高发时期,为增强全院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能力,7月12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文化讲堂活动,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专职教官杜普杨担任主讲。

  • 许昌魏都法院:法官温情执行 瓜贩用卖瓜钱如约还款

    7月12日,在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原本想当失信人的被执行人刘某主动到法院还款后,对执行法官说道。从抵触到配合,刘某态度的巨大转变来来自于魏都区法院执行法官的“温情执行”。

  • 许昌魏都法院:淘宝拍辅团队入驻 助阵司法网拍

    近日,淘宝拍卖辅助服务团队正式入驻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为该院网络拍卖提供更专业化服务。此举在全市法院尚属首例。

  • 魏都法院:邀请社区矫正人员零距离旁听庭审

    为切实提高社区矫正人员的遵纪守法意识,维护社区和谐稳定,7月6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特别邀请20名社区矫正人员参加一起民事案件庭审旁听活动。

  • 许昌魏都法院:硬起手腕让失信人“挪窝”

    7月6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经过周密部署,集结5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涉民生”强制腾房专项执行活动,集中打击腾房案件拒不执行、妨碍执行的违法行为,排除涉房产网络司法拍卖障碍,攻克房产执行清场难题,及时、高效地化解了三起“骨头案”“钉子案”,兑现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魏都法院:庆“七一”表彰优秀党员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激发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上午,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对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为21名优秀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 许昌魏都法院召开誓师大会 向决战执行难发起总攻

    7月2日早8点,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的带领下,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

  • 许昌魏都法院为贵州留守儿童捐赠普法书籍

    许昌学院“记录青春,为爱而行”社会实践团队暑期将奔赴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风水乡石门小学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义务支教活动。

  • 许昌魏都法院: 执行战役上“轻伤不下火线”

    没事,现在血压已降下来了,我输点水休息一下就好了,现在正处在决战执行难的关键时刻,我向党组请求坚决按照原计划参加明天的突击大执行活动!”6月27日下午,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执行法官韩宁在医院的病床上边输液边向前来探望他的魏都区法院几名党组成员请战。

  • 河南魏都法院:“总对总”网络查询显神威

    最高人民法院“总对总”系统建立以来,我们可以查询全国3800多家银行,且从过去仅能查询银行存款一类信息发展到可以查询被执行人全国范围内的存款、金融理财产品、船舶、车辆、证券、网络资金等16类25项信息,基本实现对被执行人主要财产形式“一网打尽“。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