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雨情联播】许昌市持续降水 东部地区雨量较大

2018-08-18  来源:映象网

7cQZCiFN..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受台风“温比亚”影响,许昌市从8月17日夜里至今,狂风加暴雨从未停止,然而,随着许昌市地下排水管网的升级改造,目前,暴雨对许昌城区造成的影响不大。记者驾车从八一路、劳动路、建设路,一路行来,交通基本畅通,积水不明显。          

0z4l0VNb..jpg.jpg          

18日14时30分左右记者致电许昌市气象局获悉,昨夜至今日上午许昌市出现明显降水,东部地区雨量较大,截止14时,各县(市)雨量:许昌39.7毫米、鄢陵52.9毫米、襄城15.0毫米、禹州9.6毫米、长葛16.2毫米;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的站有16个,最大为鄢陵屯沟104.5毫米,25-50毫米之间的乡镇有28个,10-24.9毫米之间的乡镇有42个,其余在10毫米以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台风 降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建安区人民法院五女店法庭新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

    8月16日上午,建安区法院五女店法庭举行搬迁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宣布五女店法庭新办公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 许昌中院:执行宣传进许都广场 倡议群众支持执行难

    为加大执行宣传力度,为决战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营造强大的声势,8月14日晚,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宣传大篷车开进许都广场,走近市民身边,开展执行宣传活动。许昌中院官方微博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同步“微直播”。

  • 许昌魏都法院:大数据询价系统助房产网拍驶入高速路

    8月1日,河南远大评估公司房地产市场价值询价系统正式落户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通过该系统查询房产信息,使原本需要一两个月的评估过程缩短到几分钟便能得出房产市场的询价结果。

  • 许昌中院: 送法进机关 助推依法行政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水平,规范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加快法制政府建设,8月10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行政庭法官走进东城区管委会,向管委会工作人员送上法律大餐。

  • 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隆重举行高考倒计时誓师大会

    为进一步鼓舞高三学子士气,让高三学子在未来的296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艰巨的学习中去,8月15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一高隆重举行“放飞梦想,扬帆起航”高考倒计时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及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誓师大会活动。

  • 许昌中院: 送法进机关 助推依法行政

    为进一步提高行政机关的行政执法水平,规范执法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加快法制政府建设,8月10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行政庭法官走进东城区管委会,向管委会工作人员送上法律大餐。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召开辖区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约谈会

    为规范我区调味面制品(俗称辣条)生产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有效防控食品安全风险,8月10日下午,建安区食药监局对全区调味面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开展责任约谈,辖区内5家调味面制品企业负责人、相关监管所监管人员参加约谈。

  • 许昌魏都区法院:奋战“秋老虎” 腾房“掀风暴”

    8月11日,立秋过后的暑热丝毫未减,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声势浩大的集中腾房执行活动,“秋老虎”虽让执行干警挥汗如雨,“烧烤+清蒸”模式却依然阻挡不了他们决战决胜执行难的坚定脚步。

  • 中国医院药物警戒系统(CHPS)部署培训会在许昌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医疗机构药品安全监测能力,提升医疗机构药物警戒水平,8月10日,中国医院药物警戒系统(CHPS)部署培训会在许昌市中心医院顺利开展。

  • 许昌召开2018年药品化妆品一械监测工作表彰大会

    8月6日至7日,许昌市召开了2018年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培训暨两品一械监测工作表彰大会,许昌市食品药品监督局主管领导,药化科全体成员,许昌市食品药品检测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局主管局长、股长及监测员,各乡镇监督所监测员,各级医疗机构监测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创新稽查思路 提高执法水平

    为一进步推动食品药品稽查工作开展,今年以来,建安区食药监局按照“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工作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治理,采取多项举措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水平。

  • 郑州两级法院实地调研许昌魏都道交一体化处理中心工作

    8月8日下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庭长王玮琦、郑州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樊永鸿、新郑市人民法院第四审判庭庭长范永慧及诉调对接主任孟志霞、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阎鑫等一行人8人到许昌市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中心走访调研工作。

  • 许昌市东城区:首笔留抵退税7571.99万提速发放

    日前,在国家税务总局许昌市东城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会计张文燕向该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孙文生表示感谢。

  • 许昌法院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8月6日,记者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许昌两级法院积极行动,以审判为中心,多措并举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许昌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督导组到禹州督导检查

    8月7日至8日,由许昌市国土、环保、住建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露天矿山专项检查督导组一行8人来到禹州市,就禹州市露天矿山专项检查和扬尘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禹州市“扬尘办”和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