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法制 > 正文

53家企业入选许昌市金融重点支持农业企业白名单

2017-08-28  来源:许昌日报

  昨日,记者从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获悉,该行联合许昌市农业局制定发布了金融重点支持农业企业白名单,通过信息发布、平台搭建、产品创新等形式,强化银农对接,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该名单包含有国家级龙头企业2家,河南省级龙头企业41家,市级重点支持企业10家等,共计53家企业。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要求金融机构定期深入企业进行调查走访,全面了解企业经营及金融需求情况,结合现代农业发展实际,创新金融产品,不断拓展抵质押物范围和融资模式,开展农村承包土地的经营权抵押、大型农机具、农业生产设施抵押,动产质押等业务品种,创新基于订单农业、上下游企业模式的产业链、供应链融资产品,有效满足产业化龙头企业等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额和中长期资金需求;对特色农业、乡村休闲旅游、农村电商、农产品精深加工等新型业态,要提供供应链融资、订单融资、电商融资等金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截至目前,全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贷款余额28.8亿元,同比增长41.3%,有力地支持了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发展,带动全市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记者 董蕊 通讯员段艳 侯栋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金融 53家企业 重点支持 农业企业 白名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许昌市金融机构未受病毒攻击影响

    自5月12日起,一款名为“永恒之蓝”的电脑勒索蠕虫病毒在全球蔓延。网情如军情,人行许昌市中心支行科技部门接到上级防范通知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向辖区5家人行县(市)支行、21家银行业金融机构、12家证券业金融机构、47家保险业金融机构发出预警通知,部署防范工作。

  • 教育部:重点支持、放手使用青年优秀人才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关于加快直属高校高层次人才发展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完善青年人才培养机制,建立健全普惠性支持措施,创新青年人才培养开发、评价发现、选拔任用、流动配置、激励保障机制,善于发现、重点支持、放手使用青年优秀人才。

  • 许昌市推行金融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制度 缓解融资难

    许昌市推行金融重点支持企业白名单制度 缓解融资难 分享 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环境下行压力下,我市出现了银行“资产荒”和中小企业“融资难”并存的现象。为优化信贷资源配置,服务我市中小企业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