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民路边捡钱包 积极寻失主

2017-09-21  来源:许昌晨报

  “专程找到我的单位,就为了归还我的钱包。真是太感谢了!”9月20日,市民范女士致电晨报,连声称赞拾金不昧的市民王东平。

  王东平是市气象局的一名普通职工。9月16日中午,其经过市区许都路时,在路边捡到一个装有9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钥匙、充电宝等的黑色钱包。

  “我当时想,丢钱包的失主肯定很着急,就打开钱包看看里面有啥线索好寻找失主。最后,标有‘中国地震局’几个字的钥匙坠引起了我的注意。”王东平说,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开始寻找市地震局的办公地点。

  王东平到达目的地,拿着钱包内的身份证询问了市地震局的工作人员,确定了失主范女士的身份和联系方式。“接到王东平的电话时,我正在马路上寻找钱包。真是太感激他了。我当时买了一条烟酬谢他,但被他婉言拒绝。”失主范女士说,弘扬社会正能量就是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的,正是因为有王东平这样的好人不断涌现,才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加和谐美好。(记者 肖涛 通讯员 尹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民 路边 捡钱包 寻失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