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专项活动救助街头流浪乞讨人员

2017-09-21  来源:许昌晨报

  “谢谢你们!如果不是有你们帮助,我们不知道这辈子还能不能见到他!”近日,当流浪人员金某某被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护送回家乡时,他的家人紧紧地握住工作人员的手,深深地鞠了一躬。

  原来,40多岁的金某某是一名精神病患者,流浪到许昌市后,被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从金某某被发现到接受治疗,再到被送回家,许昌市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人员仅用了18天。

  金某某只是市救助管理站今年开展专项救助活动中被救助的一个。许昌市救助管理站自6月15日起全面开展专项救助活动,认真落实服务接待制度和不间断街头巡逻制度,及时发现和救助流浪乞讨人员,为城市街头生活无着落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救助服务。该活动于9月15日结束。在为期3个月的专项救助活动中,市救助管理站总共救助456人。

  “我们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救助活动,尽最大努力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帮助。”市救助管理站站长胡建民说,“专项救助活动已圆满结束,我们会再接再厉,为创建‘文明许昌’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樊倩影 通讯员 赵振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救助管理站 专项活动 街头流浪 救助乞讨人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