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Tifi7jis..jpg.jpg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杨慧)12月22日,映象网将迎来五周岁生日。全网喜迎映象网五周岁的同时,在许昌举办的“映象网五岁了 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院长杨德岭,许昌检验检疫局局长许立,鄢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军锋,许昌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黄玉霞,网络大V禹州风,许昌腾云装饰董事长谷德龙,御都钧窑董事长朱向前等等关心和支持映象网的许昌社会各界,纷纷以各种方式向映象网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OEXHAtao..jpg.jpg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许昌学院党委书记闫纪建寄语映象网“恭祝映象网弘扬正能量,越办越红火”。许昌市委网信办主任孙晓飞 鼓励到“   映象网着眼大局大势,注重宣传策划,提升河南形象,反应民情民生,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祝映象网越办越好!”

BqCVscXw..jpg.jpg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21日18点的许昌,随着下班人潮的慢慢散去,马路上来往的行人渐渐稀少。然而,在许昌市东湖“映象网五岁了 我向党媒提建议”活动现场,却聚集着一群人手拿着手机高呼,“因为有你,不一样。祝贺映象网上线五周年。”路过的市民拿起油笔,留下了自己的建议。来自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的崔帅峰告诉记者,“他是从学院的官网看到映象网稿子的,进入映象网了解到,法制和民生报道比较多,作为河南省重点新闻网站、河南省第一门户网站,很希望多关注一下我们大学生的生活。”许昌腾云装饰的杨娜说,“作为一位普通的许昌市民,我不太关心国家大事,喜欢看一些民生类的新闻报道,映象网民生稿子比较多,我喜欢映象网。”

zsUMYB3u..jpg.jpg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映象网,作为党媒,五年来,紧围绕许昌工作大局,以树立许昌市全新对外形象为立足点,创新思路,大力弘扬正能量,宣传报道工作进展顺利,每年发布稿件2000多篇,为加快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营造了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就映象网宣传许昌的工作成绩作出批复:衷心感谢映象网对许昌的宣传和支持,市委宣传部要加强对新媒体的支持力度。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映象网 五周年 责编:胡浩斌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映象网五周年活动 获许昌各界留墨

    12月22日,映象网将迎来五周岁生日。全网喜迎映象网五周岁的同时,在许昌举办的“映象网

  • 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

  • 让整形不再神秘!映象网邀您走近医美机构手术室

    11月29日,河南首届医疗美容业健康发展论坛将在郑州举行,论坛将邀请著名医疗美容专家、省内有资质的医疗美容行业代表以及卫生综合监督机构的权威人士,对目前社会上存在的“非法医疗美容”、“假药泛滥、耗材来源不明”、“中介恶性竞争、虚假营销”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并现场解答医美机构和网友提出的问题。

  • 外国整形医生靠谱吗 映象网联合卫生监督局带你查底细

    9月7日上午,由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副局长单志民带领的行动小组又来到了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与纬三路附近的“丽天整形”,对其进行了突击检查。

  • 太康电工抢修线路不停歇 电杆之上失禁却赢尊敬

    这两天,太康县供电公司杨庙供电所员工张三星认为自己干了一件20多年电工生涯中很“丢脸”的事情,心里总是闷闷不乐。本以为抢修结束了,可以好好休整一下,没想到9日晚杨庙乡又遭遇了颮线风强对流天气,造成全乡大面积停电。

  •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首次举办网友联谊会

    6月25日下午,映象网驻马店频道网友烧烤、啤酒、帐篷、K歌派对在风景秀丽的铜山湖畔举行。

  • 权威发布:新郑龙湖撤镇设区?假消息!

    这条消息中提到,6月21日,民政部印发名为《关于同意河南省撤销新郑龙湖镇设立郑州市南部新城宜居华南城区的批复》,称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撤销新郑市龙湖镇……近年来,毗邻郑州市区、航空港区的新郑市龙湖镇发展势头迅猛,已经成为郑州南部区域知名的经济快发展乡镇之一。

  • 暑期好映象,请看映象网

    为了让暑假期间孩子的生活更丰富多彩,提高孩子发现美,展示美的灵感。6月19日,映象网安阳频道记者走进北关区长青屯小学,利用暑假即将放学的时机,与孩子们面对面,就如何发现新闻,如何拍摄和采写新闻进行了互动沟通。让孩子们能在暑假期间的生活里发现美,并及时通过映象网与大家分享。

  • 河南广电26路记者“蹲点扶贫村“映象网在行动

    近日,河南广播电视台启动“脱贫攻坚记者蹲点”采访活动,集合全媒体平台优势,派出26路记者深入全省26个贫困村进行蹲点采访,共同关心助力河南脱贫攻坚的大好局面。

  • 微笑迎考 赢在未来 映象网记者直击汝州高考

    6月7日早上7点20分,映象网记者来到汝州二高考点。考点附近,停放着高考爱心服务车,有的商家提供了免费学习用品、降暑药以及矿泉水等。交警、供电公司、医护人员在考点外,全力服务高考的学子。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