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长葛市供电公司:认真督查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治理进度

2018-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桂小锋)6月19日,长葛市供电公司组织输配人员组成三个督查小组,对近期输电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进行督办,现场查看治理情况,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全面推进安全隐患治理进度,提高电网安全运行可靠性。

据了解,自6月1日起,该公司组织输电职工全面开展输电线路交叉跨越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加强输电线路交叉跨越管理,确保度夏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截止目前,已对全市所辖9条110千伏及12条35千伏输电线路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其中110千伏汉黄线、I颖董线、I长孟线、北园线、葛黄线、35千伏董古线、董尹线、古尹线、董荣线等线路,存在多处树障、施工作业、违章建筑、铁皮顶厂房等危及线路安全的区段,已及时对责任人下达《安全隐患告知书》23份,《树木限高承诺书》5份,清理树障500余棵,进一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确保输电线路安全保护区内通道畅通,降低线路故障跳闸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供电公司 输电线路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加强劳动竞赛 提升管理水平

    6月19日民权县供电公司获悉,在5月份省公司举行的供电所劳动竞赛活动中,该公司低压业扩报装服务规范率和低压营配贯通数据对应率在全省电力系统排名第一,这也是该公司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深化供电所劳动竞赛,提升农电管理水平的成效之一。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

    近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结对帮扶村——文殊乡沈堂村,以茶话会等简单形式与群众代表一起提前过端午。这是该公司积极开展“爱光山加油干奔小康.我们一起过端午”活动的一个场景。

  • 长葛市供电公司:服务“三夏”供好电

    6月14日上午,长葛市供电公司石固供电所工作人员发现石固镇南寨西街北变315变压器漏油,迅速联系电修厂前来维修,并通知大用户限负荷。

  • 民权县供电公司:连夜恢复受损线路

    6月13日傍晚,民权县出现短时强降雨和局部大风天气,程庄镇和褚庙乡最为严重,多处出现树木被大风刮断现象,造成该县7条10千伏线路跳闸,一根线杆被树木砸断。民权县供电公司为了尽快解决大风天气给电网安全运行造成的伤害,该公司迅速启动大风天气应急保障工作,连夜抢修,以“四个最快”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 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巡视监督促安全

    6月1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3名职工代表、劳动保护监督检查员来到110千伏光山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劳动安全保护巡视活动。此举旨在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企业安全局面持续平稳。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