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联社火龙信用社:用新环境新服务新形象服务客户

2018-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培)8月7日上午,禹州联社火龙信用社在锣鼓喧天、鞭炮齐鸣声中盛大开业,标志着禹州市农信社网点形象升级工程迈出坚实的一步。

新环境

火龙信用社位于火龙镇最繁华的中心地段,周围遍布镇政府机构及商业门面,也是金融机构竞争最激烈的地段。装修改造后的火龙信用社布局科学合理,简洁明快的装修风格营造了独具农信特色的优雅环境。在颜色搭配上,以红、白颜色主基调,更加清新亮丽。在功能分区上,进行了创新布局,增加了低柜咨询区、VIP窗口和理财室。在家私选择上更加精致舒适,等候区的座位不再是冰冷的金属座椅,取而代之的是时尚柔软的沙发座椅。此外在客户等候区,还细心的为客户提供了手机充电站。在现金和非现金柜台服务外,还贴心的为客户设置了金融理财服务区、客户沙龙活动区,让客户咨询、办理金融理财及其他服务时,更加温馨舒适。

新服务

装修改造后的火龙信用社以宽敞舒适、设施齐全的崭新形象和热情饱满、技能娴熟的阳光服务喜迎四方宾客。为更好地服务客户,火龙信用社在人员配置、服务培训、网点布置、系统对接和业务储备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网点厅堂布置温馨喜庆,工作人员贴心细致,活动组织井然有序,人流客源络绎不绝,开业期间开展的“进门有礼”、“开户有礼”、“存款有礼”等系列回馈客户营销活动,成效明显,赢得广大客户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形象

火龙信用社将一如既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使命,贴心服务乡镇居民,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点多面全”的特点密切与周边商圈展开全方位合作,与客户真正实现共成长、同发展。开业当天,该社组织员工深入商圈商户开展了地毯式“扫街”,为广大商户提供理财、结算、贷款、网银、手机银行等“一揽子”产品营销服务,仅活动当天,散发宣传页500余份,登记意向客户信息34人次,为下一步精准营销奠定基础。

新未来

8月7日,火龙信用社开业的同时,另一家乡镇网点(顺店信用社)同时破土动工。今年以来,禹州联社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和网点规划布局要求,修订了《三年发展规划》和《网点布局五年规划》,全面加快网点形象升级步伐,正以每年升级改造3-5家网点的速度实现跨越式发展。未来,禹州联社将不断加快自助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惠农服务点等电子渠道建设,全面改造现有物理网点,择优选址打造精品网点,并正计划打造禹州首家“智慧银行体验店”,逐步提升电子化、科技化和智能化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联社 新环境 新服务 新形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