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我市启动“百年追梦·全面小康”青少年读书教育活动

2017-03-20  来源:映象网

  3月17日上午,我市召开第24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动员会,这也标志着我市正式启动今年的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的主题为“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组委会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新华书店等单位联合组成,具体指导全市范围内的读书教育活动。

  会议提出,各地各单位要紧扣活动主题,按照实践育人的要求,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宣传栏、校报、校园互联网等途径,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注重品德锤炼,不断开阔视野,在学习和实践中陶冶情操,经受锻炼,领悟责任,体验关爱,感受和谐,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百年追梦·全面小康” 青少年 读书 教育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夏理逊小学编排情景舞蹈剧参录省青少年春晚

    2017年元旦,开封市禹王台区夏理逊小学师生一行40余人乘车来到郑州,参加河南省2017青少年春节晚会节目录制(如图)。情景舞蹈剧《包公秤》的中心思想和剧目编排是夏理逊小学师生又一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 襄城十里铺镇紧抓校园食品安全工作不放松

    近日,襄城县十里铺镇组织镇食安办、食药监所、综治办、派出所、中心校等单位联合对辖区学校(托幼机构)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小学校和幼儿园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切实保障儿童青少年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 “校园暴力”频发谁之过

    校园暴力问题又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校园暴力频发,不仅影响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也冲击社会道德底线。笔者就校园暴力的特点,原因和防范对策,谈一些粗浅的看法。

  • 2017驻马店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圆满成功

    12月18日,由中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发展中心、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等单位主办,由“天幕之星”少儿电视才艺大赛驻马店组委会、驻马店广播电视台、尚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的2017“金鸡迎春”驻马店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市群星剧场圆满落幕,驻马店广播电视台产业中心主任、驻马店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伟、河南省报告文学学会驻马店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俊峰、驻马店市图书馆读者辅导部主任李春光、著名导演黄晋斌、张晓龙等出席本次晚会录制。

  • 宛城法院:送法进校园 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

    12月16日下午,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行政庭副庭长杜鸿来到南阳市三中校园作法制报告,从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校园欺凌、网络安全四个方面为该校四千多名学生讲法、送法,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

  • 唐河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全面开展

    唐河县文峰街道徐庄社区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结合新时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面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开展。

  • 深和集团:支持邓州体育事业 引领全民健身高潮

    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12月10日下午,“深和杯”邓州市首届青少年才艺大赛暨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四国精英选拔赛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

  • 汝州法院开展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

    第三个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强化我市青少年法律素质和法治观念,有效预防和减少未成年犯罪。汝州市法院近日来开展了法治进校园系列活动,该市二高、一中、实验小学等六所学校近万名师生受益。

  • 全市青少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队会举行

    12月1日下午,由共青团驻马店市委主办,共青团驿城区委、驿城区教体局协办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共建幸福文明家园”主题队会观摩会在驻马店市第二十一小举行。

  • 青少年文明书法展在二十八小学举行

    12月1号上午,由驻马店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主办,驻马店经济开发区青年书法家协会、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承办的“激情翰墨颂青春 共创文明开发区”青少年书法作品展,在驻马店市第二十八小学举行并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今日热点

武国定: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见缝插绿 真正实现“绿满许昌”

精品原创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许昌市两级法院院长齐聚 共商执行新举措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