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抓项目建设提升开放度 让钧瓷文化更加出彩

2017-07-19  来源:许昌日报

7月17日下午,副市长赵淑红带领市旅游局负责同志前往禹州市,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钧瓷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等进行调研。

赵淑红先后实地察看了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龙山大道停车场、神垕老街等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目前,神垕钧瓷文化主题公园停车场已完成工程量的95%,绿化景观工程已完成95%,主体建筑已完成90%,内部装修已进场施工;神垕老街修复项目已完工84处沿街立面、10处文保单位施工;龙山大道停车场建筑及绿化已完成,内部装修已进场施工。

在听取钧瓷文化产业发展、神垕古镇5A级旅游景区创建等项目的情况汇报后,赵淑红强调,要严格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出形象、三年创品牌”的总体要求,加快推进神垕古镇5A级旅游景区创建项目建设;要内容设计和宣传营销并重,精心筹备,举办好第十届钧瓷文化旅游节,进一步提升开放度、扩大影响力。在具体工作中,要克难攻坚, 确保进度;要统筹推进,确保质量;要融合创新,做大产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抓项目建设 提升 开放度 钧瓷文化 更加出彩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管并重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完成开发改造项目拆迁10万平方米,拆除违法占地7处11.16亩,4个“打通断头路”项目纳入省PPP项目储备库……记者7月17日从卫东区政府获悉,今年上半年,卫东区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以建设宜居市区为目标,坚持抓建设、严管理,统筹推进城市开发改造、基础建设和精细管理,促进城市建设扩容提质。

  • 郑州管城区南关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女性素质提升课堂之茶文化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广大妇女的整体素质,凝聚广大妇女力量。7月18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南关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女性素质提升课堂之茶文化”讲座活动。辖区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中信银行商丘分行:创新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在银行能吃到现炸的爆米花,还能认养绿植自己打理?是的,你没听错,在中信银行这些都能实现。为了营造温馨的厅堂氛围,提升客户体验,中信银行商丘分行于近期特别推出了为客户送上一杯爆米花及绿植认养的服务举措。

  • 西峡莲花街道:“双创”知识培训 提升干群素质

    7月1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举办“双创”知识专题培训会,系统学习《西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等内容,街道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居组干部及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 西峡莲花街道:“双创”知识培训 提升干群素质

    7月17日,西峡县莲花街道举办“双创”知识专题培训会,系统学习《西峡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等内容,街道机关全体人员、社区居组干部及群众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