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钧瓷 > 正文

100幅青少年法治书法作品 “亮相”许昌市少儿图书馆

2017-09-13  来源:许昌日报

  9月1日上午,许昌市青少年“润笔书‘法’,助法治许昌兴旺发达”书法比赛获奖作品展览启动仪式在许昌市少儿图书馆举办,经过层层筛选评出的100幅获奖作品将在此展出20天,市民可免费参观。

  此次书法比赛由许昌市司法局、许昌市教育局、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魏都区司法局、魏都区文广新局、魏都区文化馆协办,于今年4月启动,旨在全面落实我市“七五”普法依法治理规划,深入推进“法律进学校”活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法律、知荣辱、明是非,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预防违法犯罪,推动我市青少年法治教育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启动后,各县(市、区)积极参与,全市共收到青少年法治类书法作品500余幅。许昌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邀国家级、省级和市级书法家协会会员组成评审组,对作品进行了严格评审,共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40个。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青少年的法治教育,事关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事关家庭和社会的和谐。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开展全市青少年法治教育系列活动,培育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让法律为青春护航。”市依法治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李小娟 通讯员 户俊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少儿图书馆 青少年 法治书法作品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JAYSPORT RANGER 小小摩王青少年ATV培训开班啦!

    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质量越来越好,接触的新鲜事物也越来越广泛。我们70、80这一代从娃变成了带娃的人,就想着怎么能让孩子健康地成长,既会玩又会学呢?那到底让我们的孩子玩什么呢?

  • 河南省首届青少年朗诵大会圆满落幕

    今天下午,河南省首届青少年朗诵大会颁奖典礼在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举行。共设置有“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最佳上镜奖”、“最佳魅力声音奖”等共十多个奖项。

  • 合肥新目标教育 开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新航程

    在信息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网络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网络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许多麻烦,特别是网络游戏,它凭借本身的巨大影响力诱惑了一大批涉世未深的青少年。

  • 开高学生获“全国青少年美术素养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为了推进学校美育工作不断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现和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养优秀的美术特长生,开封高中校特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美术素养大赛”。

  • 开高学生获“全国青少年美术素养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为了推进学校美育工作不断发展,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现和培养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综合素养优秀的美术特长生,开封高中校特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全国青少年美术素养大赛”。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