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推进燃煤散烧治理检查工作

2018-11-16  来源:映象网

区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区散烧办副主任朱晓明带队督导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李广霞)为进一步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坚决打赢燃煤散烧治理攻坚战,有效改善大气质量。10月25日起,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不断增强做好燃煤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分片包干、股所联动,在全区范围开展了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

按照区工商质监局、区散烧办《关于做好2018年秋冬季燃煤散烧治理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该局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对分管工商所辖区范围内非法销售和使用散煤户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散煤销售点、煤球厂查处取缔情况以及燃煤散烧设施设备拆改情况,一旦发现问题,均详细记录包括业主名称、具体地址、所属行业、散煤来源等信息,并向当地党委政府和工商所移交。同时跟踪整改是否到位,逾期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将督导情况汇总上报至区散烧办,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巩固治理成效,确保全面管控。

同时,该局不断强化日常宣传工作,组织执法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通知公告、宣传页等方式,宣传散煤治理的重要意义,确保燃煤散烧治理政策和举报奖励政策家喻户晓,增强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自律意识,鼓励举报违法经营销售、使用劣质燃煤等行为,营造全民参与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词:燃煤 治理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