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国土厅督查鄢陵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苏可喜 任延初)11月20日,省国土厅执法局王东亚副局长一行3人在市国土局执法局于忠敏的陪同下,到许昌市鄢陵县督查指导“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许昌市鄢陵县国土、农业等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许昌鄢陵建业大食堂、游乐场等“大棚房”专项整治现场,听取了鄢陵县“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督导组对鄢陵县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鄢陵县政府对“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高度重视,进展迅速,成效明显。

针对下一步工作,督导组要求,要严格按照全省“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政策界定,细化问题整治方案,明确主体责任,加大整改力度,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同时,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形成联动合力,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大棚房”问题蔓延势头,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确保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顺利通过省、市检查验收。

文章关键词:督察 问题 清理 整改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