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联社开展“强化党性修养”全员思想大讨论大排查活动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高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和省联社关于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消除全辖中高管及员工思想行为上的误区、歧区和盲区,许昌禹州联社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强化党性修养 提升‘四个意识’”全员思想大讨论大排查活动,迅速凝聚起争做忠诚干净担当农信人的强大合力。

许昌禹州联社党委将此次大讨论大排查活动作为加强政治教育、汇集集体智慧、破解改革难题、凝聚发展共识的重要举措。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11月17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对此次活动作出专项部署:要求相关部门细化方案,强化组织领导,严密组织开展;各党支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员参与,机关包社人员要现场督导所包信用社开好专题会,切实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提升“四个意识”、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通过“大排查”,查问题不足、查思想根源、查风险隐患,最终达到促作风转变、提工作质效、强合规操作的活动目的。

基层信用社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结合实际,分别于11月20日和11月26日晚集中开展大讨论大排查活动,中高管人员结合当前改革发展、经营机制转换、思想意识形态、企业文化建设、“四不”问题清单及近两年联社处理违规典型案例,率先垂范,对标对表,真刀实枪,主动认领,并深刻检查,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带动全员放下顾虑,查摆问题细反思,找准差距快整改,促使全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得到深化固化强化,主动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联社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队伍战斗力。

11月26日晚,联社班子成员出席机关党支部的大讨论大排查活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纯信对机关党支部的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联社党委决策能否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取决于中层团队及部门条线是否有效传达贯彻,各条线部门要树立“服务于管理之中,管理于服务至上”的理念,要由问题导向逐步向成果导向转变,内部管理要刚性,信贷管理要强势,用新观念、新思维、新目标激发改革自信、工作热情、发展活力。并结合省联社关于开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如何进一步强化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二是紧扣内容,不折不扣;三是查摆问题,立行立改。

解放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促发展。下一步禹州联社将始终坚持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崭新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推动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争创“双一流”银行目标而不懈努力奋斗。

文章关键词:思想 讨论 排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