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通过竣工初验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张延伟)12月20日,禹州市组织财政、国土、农业、交通、水利等部门专家,对竣工后的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进行初步验收。

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相关内业资料,深入项目区现场核实、查验了土地整理、道路、电力、水利等工程实施情况及其配套设施完成情况,一致认为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按照规划设计方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程施工,质量、数量均符合规划设计标准,原则同意该项目通过县(市)级竣工初验。

据了解,禹州市浅井镇等三个镇土地整治项目(一期)涉及无梁镇、古城镇2个镇的25个行政村,整治规模6.7万亩,预算总投资8998.87万元。该项目于2016年10月开工建设,于2017年6月竣工,累计修建田间道路105.32千米,新打机井88眼,配套水泵88台、输水管23.8千米、变压器42座、高低压线40千米,极大地改善了项目区基础设施条件,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章关键词:土地 整治 项目 竣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