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文明村长葛市小辛庄村举办喜迎新年农民书法展

2018-1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宝 通讯员朱书君)新年来临之际,全国文明村镇、全国民族团结先进单位--长葛市后河镇小辛庄村举办“喜迎新年”农民书法展。

在小辛庄文化大院,几位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楷书、隶书、行书挥洒自如,他们用手中的笔书写对美丽乡村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对祖国、对党、对人民、对时代的赞颂之情。

此次参展的30多幅书法作品均出自小辛庄村村民之手,作者年龄从8岁至85岁。展览现场,无论是格调雅致的小楷条幅,还是恣意挥洒的草书中堂,乃至温润古朴的篆书对联,既彰显了近年来小辛庄村书法爱好者在追寻书法本真的探索和实践中,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艺术思考,更彰显了该村的书法发展水平,作品的字里行间渗透出村民们作为新时代农民的文化担当,向社会各界展现小辛庄村书法文化发展的规模和水平,抒发了他们迎接新年的喜悦之情。

文章关键词:文明村 举办 书法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